IMG_4962.JPG
從水原華城到愛寶樂園差不多要半小時的車程,不過下遊覽車後並不是就可以直接看到愛寶樂園的入口了,而是要在停車場附近,搭樂園的接駁車才能抵達。從前遊覽車是可以直接開到入口那邊的,如今不曉得什麼原因,可能是為了管理方便起見吧,團體遊客通通都得從大型停車場處搭接駁車入園,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有點不方便!IMG_4963.JPG
搭接駁車大概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吧,才終於來到了入口。愛寶樂園位於京畿道龍仁市,占地面積450多萬坪(約1488公頃),真的很大呢,我記得花蓮的兆豐農場好像是7百多公頃吧,有去過的人應該會覺得兆豐蠻大的,更何況是愛寶呢,這裡可是兆豐的近二倍大了。

IMG_4969.JPG
突然飄來的一大片烏雲令我有些不安....

IMG_4970.jpg
沒多久就變陰天了...歐諾Oh, no....為了不打擾我們的自由活動,之後Sam就不會跟著身邊服侍我們啦,眼前這個鐘樓正是Sam跟我們約好晚上的集合地點。如果是早上就入園的團體遊客,通常行程就會安排下午就得離開了,而我們到這裡的時候,都已經快下午三點了,所以我們當然得待到至少晚上九點哪,好處就是....可以欣賞晚上精采的煙火秀了!

IMG_4972.JPG
呿....走進一看...原來那些房子是畫上去的佈景啊~

IMG_4973.JPG

IMG_4975.JPG
好色彩繽紛的樹喔....在我的心目中,它彷彿就是一棵精靈樹~不過稱它為海之樹可能會比較貼切一點,因為上面掛的都是一些海底動物....

IMG_4974.jpg

IMG_4977.jpg
其實我最不喜歡來這種遊樂園了,因為一切刺激的遊樂設施都跟我無緣,特別是這種嚇人的雲霄飛車....這讓我想到,有集海綿寶寶的劇情是海綿寶寶硬著頭皮跟派大星去玩雲霄飛車,結果...牠們嚇到連脊椎都噴了出來~但問題來了....重點是,海綿寶寶跟派大星根本是無脊椎動物啊,哈哈實在是太無厘頭了....那一集快把我給笑死了!好啦,言歸正傳,並不是我怕我的脊椎掉了出來,而是我根本沒膽去玩哪~

IMG_4979.JPG
唉!真羨慕年輕人的膽識。

IMG_4980.JPG
幸好這種纜車還難不倒我,此時我們仍然跟著Sam,因為他要先帶我們去看必看的...而那個地方在另一區,搭纜車下去比較快到。

IMG_4986.JPG
是要去看駱駝嗎?不是啦...這種程度的等你有空自行去花錢體驗就好了~

IMG_4987.JPG
原來是...Safari....還蠻受歡迎的,所以要排隊進場,既然無法到非洲去,來樂園體驗也不錯~

IMG_4990.JPG
終於搭上了遊園公車~

IMG_4991.JPG
看見威風凜凜的森林之王出現,大家都很興奮....

IMG_4994.JPG
基本上,這裡除了森林之王老虎與萬獸之王獅子之外,還有大象、駱駝、斑馬、長頸鹿等溫馴的草食性動物,連貓頭鷹都有呢~

IMG_5004.JPG
當然啦出入都要有這種門才安全嘛,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有時候老虎實在是好接近公車喔,被擦撞到可就不好了...

IMG_5007.JPG
其實這裡最受矚目的是這隻正在打瞌睡的動物....

IMG_5008.JPG
牠醒了....好像一頭大貓咪呀,長得像老虎又像獅子...沒錯牠就是俗稱彪的獅虎(Liger),極為稀有,因為在自然環境下,獅子跟老虎是不會交配繁殖的,這是人為造成的產物,也因為基因上的缺陷,所以存活率不高或是壽命極短,因此世界上數量極少,唉希望你健健康康地快樂活下去吧.....

IMG_5014.JPG
接下來去看熊熊吧....這裡的熊都訓練有素,本來是懶洋洋地坐著的話,公車來了,司機一聲令下,就會一二三站起來了...不過當然是因為貪吃才這麼聽話的~那肥胖的身軀像人類一樣兩腳直立著,還蠻搞笑的,逗得大家樂的很。

IMG_5033.JPG
再來就自己去放風了....先來個老少咸宜、輕鬆愉快的漂漂河吧~船的中間有大片帆布可以遮蔽身體,讓衣服不至於全弄濕了,還蠻貼心的。

IMG_5037.JPGIMG_5038.JPG
很有歐洲風情的美食街....

IMG_5040.JPG
我仍然繼續走老少咸宜的親子路線....看看可愛的動物。

IMG_5083.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來自中國的珍稀動物-金絲猴,不知道木柵動物園裡有沒有這種稀奇的猴子?如果有,當然就是大陸送的囉...

IMG_5082.jpg
今年的4/1有一隻可愛的金絲猴寶寶出生了,真是可喜可賀。

IMG_5091.JPG
下圖那兩張照片就是那隻小小金絲猿,等牠長大了就會有一身亮麗的金紅毛了~

IMG_5103.JPG
珍稀又奇特的狐猴種類繁多,像照片這種的叫"環尾"狐猴....看到牠們就想到動畫馬達加斯加,所以就把狐猴跟搞笑畫上等號了。

IMG_5105.JPG
其他靈長類的動物也不要吝於去拜託哪~

IMG_5106.JPG
看到這令人莞爾一笑的一幕...實在是溫馨中帶點滑稽咧~

IMG_5109.jpg
老兄你的尾巴未免也太長了吧....

看了太多動物,其實腳也蠻痠了....後來聽到一陣陣的音樂傳來,於是往源頭走去...

IMG_5135.JPG
原來是來到樂園不容錯過的遊行啊....我倒忘了遊行開始的時間了,所以錯過前面精采的部份,不過沒關係,還有夜間遊行呢~

IMG_5146.JPG
對了,生性浪漫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玫瑰花園,成千上萬的玫瑰,爭奇鬥艷地歡迎著你(妳),真的是美極了!

IMG_5166.JPG
不過,真的是走得好累了,雖然時間還早,但還是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晚餐....晚餐...當然是自理,晃了許久,決定停留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IMG_5168.JPG
露天的座位,好多人一邊用餐一邊喝啤酒,蠻有氣氛的。

IMG_5167.JPG
烤雞附飯還有酸菜+醃黃瓜,價格大概是台幣三百多吧,還不錯吃啦~

IMG_5169.JPGIMG_5170.JPG
薄脆披薩,大約台幣兩百多塊,味道也還可以...但為什麼連披薩也要附醃黃瓜呢?小黃瓜是我最討厭的食物之ㄧ,所以當然都進了爸拔的胃了~

IMG_5171.JPG

IMG_5172.JPG
夜幕漸漸低垂....夜晚的花園,在燈光的映照下也別有風情....

IMG_5177.JPG
夜間遊行...五光十色的花車挺絢麗的。

IMG_5190.JPGIMG_5192.JPG
過了九點,我想樂園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在花園這邊等待煙火秀吧~

IMG_5195.JPG
首先上演了一齣短劇...內容好像是在說幾個英雄鏟奸除惡的故事...原來這不只是要放煙火啊,原來是一齣聲光煙火秀。

IMG_5201.JPG
好像浴火鳳凰喔~

IMG_5202.JPG
邪惡的噴火龍~

IMG_5203.JPG

IMG_5204.JPG

IMG_5208.JPG
終於...期待已久的最高潮...煙火秀來臨了....火樹銀花不夜天...看了燦爛的煙火真的是蠻感動的。不過我更想離開這裡,好好休息了....

IMG_5224.JPG

IMG_5228.JPG

IMG_5227.jpg
從施放煙火的花園,走到集合地點的鐘樓,真的還蠻遠的...大約走了至少20分鐘吧,真是折騰人哪~再見了...愛寶樂園。

好不容易大家都集合了,還要坐遊園公車出園....等到上我們的巴士,又聽到Sam說,從這裡到我們的飯店,還要一個小時多的車程,現在都已經十點多了,到飯店不就快十二點了嗎?-__-...我想要趕快睡覺啦....

IMG_5231.JPG
這就是晚上住的丹陽大明渡假村....兩室一戶...有共用的客廳。

IMG_5232.JPG
還有共用的廚房...但是衛浴也是要跟別人共用,這點有點不滿...如果是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住這裡會很開心,可是我們還得跟不太熟的人共處...有點拘束耶...

IMG_5233.jpgIMG_5234.jpg
抱歉,小間的就給你們睡了...

IMG_5229.JPG
我們睡這間...棉被跟地舖還得自己舖....這種的房間就是韓式房,地上有暖炕,冬天會很溫暖,可是夏天就....因為房間沒有冷氣或電扇,只好把客廳的冷氣開的很強,然後把房門都打開....另一個房間更悶吧...雖然舖了厚厚的棉被,可是還是好硬...唉...好難睡,我會認床...真想早點離開這裡....這裡沒有渡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