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an Alor亞羅街離我們Crowne Hotel也就是Bukit Bintang武吉免登一帶不遠,看了一下地圖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搭乘 Monorail的電車的話,就是在Bukit Bintang站下車,再步行前往。
從飯店前的Jalan Raja Chulan往Jalan Sultan Ismail走(也就是從飯店的左手邊往最熱鬧的方向走),直走一段路約四五百公尺後,看到Jalan Bukit Bintang武吉免登路時右轉,再走一小段路看到Changkat Bukit Bintang後也是右轉,最後繼續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Jalan Alor亞羅街就在左手邊了。

的時候剛好遇到今年2012年的齋戒月(7/20~8/19),穆斯林在日出之後,就不能進食喝水了,直到日落後則可自由吃喝。傍晚,街道旁小販林立,大家都要出來大吃大喝,所以很熱鬧啊...


看起來好像豆漿跟三角油豆腐喔...


ㄜ...好一幅人猴情深哪...


這裡也有天仁茗茶耶...


亞羅街到啦...


一堆熱帶水果,包括很久沒在台灣看到的山竹...


看到一堆中文字頓時感到很親切...


擺在戶外的桌椅看起來又更親切了..跟台灣的夜市很像嘛.... 


這裡也有Old Town咖啡的分店,可是我都沒機會去喝看看哪...


終於看到我們今天的目標...黃亞華小食店。好像有兩間店面的樣子,可見做的生意之大...


裡面蠻有台灣海產店的fu耶...


黃亞華就有名的就是燒雞翅了,但因為我們平常很少啃雞翅,所以只點了幾隻來嚐嚐...


這個燒魔鬼魚看起來很讚...


蘇東?是什麼?看起來挺特別的,而且點菜的人也有推薦...


這家店有很多名人加持過...


燒雞翅上桌囉...烤得油油亮亮的,看起來挺誘人...確實還不錯吃,如果是烤雞腿就好了,我最愛雞腿了..雞翅肉太少啦!開始思考要不要再加點幾隻呢?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等下還要去吃別的呢...


這是清炒芫菜....芫菜是指芫荽(香菜)嗎?可是不太可能只炒香菜來吃啊,看菜單英文又寫Spinach,那是菠菜囉?可是也不太像...

我倒覺得看起來比較像我們的莧菜,吃起來也像,好,結論是...馬來西亞的芫菜指的就是我們的莧菜,英文譯名寫Spinach可能是店家搞錯了,以上純屬我的臆測...但我心中覺得我是對的。


串燒也不錯吃...


神秘的鹹蛋蘇東上桌了....到底蘇東是什麼呢,原來馬來西亞這邊把魷魚、花枝、墨魚等軟體動物之類的統稱為蘇東...至於我們這道是魷魚還是什麼的就不重要啦,好吃就好...這道真的很下飯...鹹香鹹香的,超好吃。


至於魔鬼魚是什麼呢?說穿了,就是魟魚啦...不過我好像真的從沒吃過耶,外酥內嫩的口感,也是很好吃。


但是...最令我回味無窮的就是這杯青檸話梅汁了(後經網友指正,應是沙梨汁)...好好喝呀,好解渴...如果我以後喝不到這麼好喝的飲料了怎辦?我不要...我不要...在地上打滾~

對了,馬來西亞的濕紙巾都是要另外計費的,因為我們沒用,所以買單時還要特別跟店員說,因為人家早把濕紙巾的錢給算下去了。雖然是沒多少錢,但並沒有一定要使用,所以就省下這點小錢囉~


看看外面這些陣仗...可見燒雞翼、沙嗲、魔鬼魚都是很熱門的喔...


老爺也吃得很高興,好吃又不貴,菜單也看得懂,說中文也通...心滿意足地離開...

黃亞華小食店
地址:No.1, 2, 7, 9 Jalan Alor, Off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不是我在說...吉隆坡的人行道真的不太好走...話說回來,馬路中間的分隔島真的是人行道嗎...


這棟好像是警察局...


這棟就是成功時代廣場,旁邊的高架橋就是單軌電車,如果搭乘電車的話就是在Imbi下,從黃亞華小食店到這裡約五六百公尺而已。我不是要去逛街,而是樓下剛好有星巴克...


找到了目標...城市杯...哇是兩個一組的..容量應該只能裝espresso...好可愛。

剛剛在黃亞華小食店,其實還留了點胃,接下來要往新峰肉骨茶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亞華小食店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