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80.jpg
連續好幾年的三、四月間,我都會來大湖的花巷草弄...原因無他,就是為了那夢幻的草莓~

P1040917.jpg

P1040882.jpg
一年不見,怎庭園愈來愈熱鬧,愈來愈可愛了呢?

P1040883.jpg
門口多了一隻超大的熊熊跟英倫風的紅色電話亭....每次來都有新的驚喜。

P1040900.jpg
入門後也有一隻喔...不過這隻以前就有了。

P1040891.jpg
店內走的是非常夢幻可愛的鄉村風....

P1040884.jpg
除了招牌的草莓類相關甜點,也有供應義大利麵、焗烤及雞腿排等西式簡餐。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肉醬義大利麵、香烤雞腿排跟紅酒燉牛肉,都有以草莓入菜喔!我跟老爺曾經嚐過一次香烤雞腿排、紅酒燉牛肉,還蠻不錯吃的。但是草莓的味道融入其中,並不會特別加分,以草莓入菜,我想,只是一種噱頭,就像草莓香腸、草莓貢丸什麼的,有趣成分居多。個人覺得...草莓呢,還是以甜點的方式去凸顯她酸甜美妙的滋味,會比較合適。

 
所以我們來都以享受下午茶居多...不過...餐點價格好像部分調漲了...飲料類的,像是拿鐵咖啡,我記得去年不是$150啊...真是令人難過,小確幸的代價也漸漸提高了。

P1040903.jpg
等待餐點之餘,來品味一下周遭的環境....

P1040888.jpg
鄉村風的特點之一就是小玩意雜貨特別多,但要顯得多而不雜就考驗個人的美感了。

P1040902.jpg
我會那麼愛來的原因之一也是...自己的家裡沒辦法弄到像這樣....只好多欣賞別人的成果。

P1040890.jpg  
棉花糖可可,上頭一坨鮮奶油....這是幼稚的老爺點的。不過...他居然把棉花糖攪拌到全都融化了,才想到要嚐嚐軟綿綿的口感,真是呆子一個,哈哈...

P1040896.jpg
熱拿鐵....

P1040892.jpg  
來了來了....夢幻的草莓煉乳鬆餅....一口鬆餅一口草莓好幸福。

P1040898.jpg
鮮紅的草莓淋上煉乳,酸酸甜甜的,鬆餅口感是略微酥脆的,這就對了,去年你們把我的鬆餅烤得太焦黑了啦,讓我很失望,看我記恨到現在。

P1040899.jpg 
可愛的多肉植物盆栽,也可以買回家喲~

P1040901.jpg  
人家也想要這種原木展示架...

P1040905.jpg
咩醬吃的高興嗎?鬆餅分給妳吃,不過草莓全都媽麻的...

P1040906.jpg

P1040907.jpg

P1040908.jpg

P1040910.jpg

P1040911.jpg

P1040913.jpg

P1040914.jpg
這一對熊熊情侶...也是生力軍吧!

P1040916.jpg
似乎有熊熊的地方,就會特別療癒。 

P1040918.jpg
隔壁的花間集...也是走鄉村風...去過一次,那時好像是11月底還是12月初的,草莓還未盛產,很多餐點都未供應,不太有印象了,但覺得拿鐵不太好喝,所以後來就沒再去過,也許以後再嘗試看看。



----------------------------
花巷草弄
電話:037-352734
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9鄰2-12號
營業時間:草莓季(每年12月初至隔年4月底)的AM10:00~PM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