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87.jpg
看了格友阿mon的介紹http://monkey2010.pixnet.net/blog/post/48943682,驚訝原來台中市區精華地段也有這種庭園咖啡啊,讓我躍躍欲試...於是就找老爺帶著我們的毛寶貝一起去囉...順帶一提,我們是搭公車去的,在教師新村站下車,車程剛好超過八公里一點點,好像才扣悠遊卡2元吧,省錢又環保。
P1040810.jpg
愛煦雖然隱密但還蠻好找的,在教師新村站下車後走天橋到對面去...這個入口就是面對著中港路。

P1040811.jpg
但我們是從心驛商旅旁的正門進去...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帶狗狗但放在袋子裡能否坐室內,可惜...馬上被打槍了,哎唷我們家咩醬那麼口愛ㄋㄟ...不能通融點嗎...
庭院有室外座位區,當然攜帶寵物者,就沒什麼藉口...得坐戶外啦~也不是非得坐室內不可...而是今天蠻冷的,風又有點大哩,哭哭...抖ing..

P1040794.jpg
如果今天風和日麗就好了....

P1040789.jpg
飲料價格約在$130~$150左右...

P1040790.jpg
耶我的拿鐵$130...算是合理。老爺點的綜合莓果茶$150,居然比我點的貴...

P1040791.jpg
今日蛋糕是Cheese Cake...本來還在想要$80喔,小貴...結果蛋糕上桌後,瞬間改觀....擺盤漂亮而且蛋糕很大塊。

P1040792.jpg  
Cheese Cake大概有5公分左右那麼高喔...

P1040796.jpg
總覺得有一點不忍去破壞這個畫面...不過美味的起士蛋糕一直在呼喚著我...

P1040797.jpg
咖啡拉花也好美...

P1040799.jpg
一口拿鐵一口起士蛋糕,真是完美的下午茶....

P1040801.jpg
老爺的綜合莓果茶是乾燥的莓果,而不只是加味的茶葉而已,還附一片焦糖脆餅喔...杯具也很漂亮...好啦,$150算有值得...愛煦的下午茶我覺得蠻精緻的,價位又屬中等,個人覺得算值得推薦。

P1040803.jpg
室內沒法去坐坐...就不知道環境如何了...靠窗坐的位置應該很棒。

P1040804.jpg

P1040806.jpg

P1040807.jpg
枯黃有些蕭瑟的落羽松...

P1040808.jpg
老爺叫我一定要幫他的新包包拍一張....特價才$399耶...還不錯看,夾層又多,但不知耐用度如何就是了。

P1040809.jpg 
愛煦離秋紅谷也超近的...等會吹風受凍的我們要去散散步囉...到現在都還沒去過秋紅谷,實在有夠聳的。



----------------------------
愛煦庭園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441號
電話:04-2254968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7:30 - 22:00  週日: 7:30 - 2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庭園咖啡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