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9.jpg
Mt.Wellington威靈頓山,就在Hobart荷巴特近郊而已,本來我是想極力推薦這個地方的啦,不過看我拍的照片實在沒什麼說服力...
怪只能怪我運氣不佳,明明是夏天卻遇到氣候不佳的時候,不但溼冷還起霧...不然Mt.Wellington是個很適合健行的地方,又可以鳥瞰山下港口的無敵海景。

DSC03832.jpg
雖然很模糊,不過還是看得出前方有根長長的柱子...這是television and radio transmitter電視及電台發射塔。

DSC03834.jpg

DSC03833.JPG
這個地方海拔有1271m這麼高...而且..冷到爆...抖抖抖...外套太薄了,啊是怎樣,現在不是12月,南半球的夏天嗎?趕緊衝進去觀景台裡...俯看一下山下的景色好交差了事。

DSC03837.JPG

DSC03836.JPG

DSC03838.JPG
唉...霧太濃了..視野不佳。

DSC03841.jpg
勉強看到一些朦朦朧朧山下的風景。

DSC03842.jpg
離開後,愈往山下,景象才較清楚些...

DSC03848.jpg
這...太過份了,原來山下天氣不錯嘛!

DSC03849.jpg
說實在的...Mt.Wellington風景很不錯的,只是氣候多變溫差太大了,沒能在山上好好走走,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