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2.JPG
多年前,印象中就是南二高只有通到九如交流道那時候吧,從屏東的家要回台中時,還沒上九如交流道前就發現大塞車了,因為正值晚餐時間,反正上去二高也只是塞在那裡,索性就跟我二姐、姊夫三人跑去九如的隔壁里港吃餛飩了,當時去的店就是這家趙壽山,我對店家門庭若市的盛況可真是印象深刻。
事隔多年,儘管常常要回去屏東的娘家,里港餛飩卻再也沒去了,這次因為要去台東渡個假,當然會經過屏東,爸拔從來沒吃過(也沒聽過)有名的里港餛飩,所以我就帶他來吃看看囉~

IMG_3564.jpg

IMG_3553.JPG
餛飩雖然是小吃,但店裡的排場可不是單純的小吃店,儼然是個餐廳了。

IMG_3554.JPG
餛飩可以選擇乾的跟湯的,都是$40。

IMG_3556.JPG
餛飩湯,爸拔覺得湯頭不錯喝,餛飩也不錯吃,皮薄肉鮮,但是總覺得份量不是讓人很滿足。

IMG_3557.JPG
炒山蘇,好像是$120吧,比我炒的好吃很多(廢話....)。

IMG_3558.JPG
幸好有叫一碗蕃薯飯$20,不然兩人怎麼吃的飽啊?

IMG_3559.JPG
里港的水煮豬腳也是很有名,叫一個小份的來嚐嚐,NT$80,ㄟ....是不油膩啦,但我還是喜歡萬巒豬腳,這種水煮的適合喜歡單純享受啃豬腳跟豬皮的人。

兩人總共剛好花了$300,如果在普通的麵店應該可以吃很飽了,但是肚子卻還是有點空虛耶,這裡已經是觀光區名店的價位了。

IMG_3561.jpg

IMG_3563.jpgIMG_3562.JPG
好一對豬公豬母啊~(咦?不是兩對嗎?)





----------------------------
趙壽山餛飩豬腳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耆老村九如路三段566號
電話:(08)7753633 
營業時間:上午8:00~晚上:8:00(週六、日到~9:00 )
網址:http://www.wont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