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2.jpg
這間聖托里尼三年前來吃過一次,但是那時候是叫"藍色珊瑚島",更早以前好像叫做"愛琴海",不知道是不是股東易主的關係,為何名字會改來改去的咧?不過,我覺得聖托里尼應該是美術館綠園道周遭餐廳最美、最顯目的建築吧~

IMG_1203.jpg

IMG_1204.jpg
超美超有型的地中海式建築,總是吸引不少拍攝婚紗的新人做為攝影背景,謀殺了不少底片

IMG_1205.jpg

IMG_1206.jpg

IMG_1208.jpg
內部裝潢也不遑多讓,彷彿置身海底世界一般。

IMG_1212.jpg

IMG_1211.jpg
但是很奇怪地,儘管餐廳是這麼地美輪美奐,已屆中午時分,我們進來時卻沒有其他的客人,讓人有點面面相覷猶豫是否要進門,我記得以前來是晚上,生意也是普普,開餐廳果然也不是這麼容易,這附近生意特好的就是那幾間:小義大利、南瓜屋、核果等等....看看周遭就這間聖托里尼比較少來,想說都這麼久沒來了,就試試看吧~

其實我們今天本來也不是要來這裡的,因為爸拔說想去"德國秘密旅行",打電話去訂位卻說得候補了,而且可能要等到兩點半,這太誇張了吧,又不是假日,所以就放棄"德國秘密旅行"囉。結果還不到下午一點,"德國秘密旅行"卻打來跟我說有空位了,真是的,他們未免也太保守小心了吧,居然跟我說可能要兩點半以後才有位子,但是現在已經來不及啦~


IMG_1216.jpgIMG_1214.jpg
雖然沒甚麼客人,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優先選擇靠窗的位子,在角落較為隱密比較不會被打擾,又可以欣賞外頭的事物。
但是後來竟然有客人陸陸續續地進來了,我知道爸拔又要說:客人是他招來的了,因為曾有算命的跟他說,他去的店可以幫店家招來客人,是是是你是招財貓。

IMG_1217.jpg
藍色的琉璃餐墊,比較好清潔不過有點重就是了....

週一到週五有超值主廚套餐$199,含麵或飯類主食,附濃湯、麵包、飲料,如果不滿足話還可以點$380的A餐或$480的B餐,除主餐外,附濃湯、麵包、飲料及甜點,當然還要收一成服務費。

IMG_1219.jpg
小小杯的檸檬薄荷冰沙,幫助開胃以及消除口中氣味用的。

IMG_1220.jpg
香草培根手工麵包,要吃的時候需抹上香料起司橄欖油醬。濃湯忘了拍,就普通的味道~

IMG_1225.jpg
這是另外單點的酥炸墨魚佐塔塔醬,麵衣好像還有沾上香料,很好吃ㄟ,兩個人吃一大盤很過癮,但是吃完就有點小飽了。

IMG_1226.jpg
A餐$380的希臘式燉牛肉,有點像紅酒燉牛肉的感覺,但是醬汁不會那麼濃稠,淡淡的茄汁味還蠻清爽的,很不錯喔~

IMG_1228.jpg
這道是B餐$480的玫瑰鹽豬小腿。碳烤後的豬小腿,雖然外層口感會比較脆硬,肉質較有嚼勁,但是還蠻好吃的,醬汁味道也很不錯,good~至於玫瑰鹽可以自行現磨,更添加風味。

IMG_1229.jpg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玫瑰鹽,白色中帶點粉橘色的岩鹽,就像玫瑰一樣美!但是不要灑太多,不然會太鹹,提味一下即可,因為附的醬汁已經蠻有味道了。如果喜歡玫瑰岩鹽的話,這裡就有在賣了。

IMG_1230.jpg
米布丁,味道普通,嗯...我得說它附近的"伊斯坦堡"的米布丁好吃多了!

IMG_1231.jpg
水果奶酪,剛嚐第一口覺得還不錯,後來就覺得怪怪的,有一種奇怪的味道,就好像是...爛掉的水果味,奇怪怎會這樣,難道是放太久了嗎?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真是佩服我自己,說不定回家肚子就....

IMG_1232.jpg
希臘日出與熱歐式水果茶,都是酸酸甜甜風味的飲料,還不錯喝。

IMG_1235.jpg
送的調酒,跟店家凹的,因為今天是爸拔的生日啦~還點上仙女棒,算是很有誠意啦...調酒的味道就像可爾必思,甜甜的。

這次來聖托里尼,覺得它的主餐還不錯,選擇也很多,價格略高一點,附餐則是有好有壞,但是如果吃膩了義大利料理、排餐之類的餐廳,想換換口味,聖托里尼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1237.jpg
有可愛有熊熊陪伴,讓候位的客人也不會太寂寞。

IMG_1238.jpg

IMG_1239.jpg
這個座位也很不錯唷,旁邊就是海底總動員的世界了。




----------------------------
聖托里尼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電話:04-23716568
網址:http://www.theme.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