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11.jpg
來到誠品勤美,看到裡面的那面植栽牆總是覺得讚嘆不已....

影像012.jpg
本來今天大夥是想約在這間有名的Bellini Pasta Pasta,但是sorry沒位了....記得多年前去台北找同學時,她也曾帶我去Bellini Pasta Pasta吃過,對它的美味及大分量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惜今天沒能重溫舊夢囉~

影像013.jpg 
MO-MO-Paradise,是吃甚麼的呢?原來是壽喜燒跟涮涮鍋吃到飽的啊,但是還是抱歉請候位!

影像014.jpg
最後來到這家...有個大啤酒桶的地方-金色三麥。金色三麥Le blé d'or,法文就是"如黃金般的大麥"的意思,引進加拿大魁北克的釀造技術,標榜啤酒是現釀的,以三種口味-大麥、小麥、黑麥為主。

影像015.jpg
生意不惡,但是比起其他家,算是空位不少的。

影像016.jpg

影像017.jpg

影像018.jpg
喝啤酒的地方,當然免不了有碳烤類的串燒來搭配。

影像019.jpg
我不是很喜歡喝啤酒的,因為覺得喝完一大杯下肚,會撐得很難過,而且我實在是很怕啤酒的苦澀味,不過既然來到這種地方,還是不免俗地點了一杯蜂蜜淡啤酒,聽起來很好喝的樣子....但是好像沒有甚麼蜂蜜味耶,我還以為會甜甜的,看來是我想太多了,不過確實啤酒味很淡啦,適合希望淺嘗即可的人。

影像020.jpg
義式辣味蔬菜麵,這是茹素的人可以點的喔...不會過辣,炒得很清爽的義大利麵。

影像021.jpg
酥炸薯條、椒麻雞、起司條拼盤....

影像022.jpg
現釀啤酒燉牛肉飯,牛肉燉的軟嫩,醬汁也很下飯。

影像023.jpg
這個碳烤牛肉串真是不錯啊,但是這麼多人要分,
讓人有點意猶未盡。

影像024.jpg
奶油雙菇雞肉麵,較為濃郁的奶油醬汁,但不會過膩也不錯吃。

影像025.jpg
忘了是甚麼披薩,姑且稱之為"什錦披薩"好了,薄脆的餅皮很好吃,但就是有點小份。

金色三麥的餐點除了碳烤類的串烤、酥炸類的小點之外,還有美式的烤肋排、德式的烤豬腳、義式的義大利麵、披薩等,算是非常多元,只是每道都是單點,單價也有點高,就算是多人share,平均下來也不便宜,今天有長輩在場,他也很大方的先買單走人了,武老師真是謝謝您啦~



 

------------------------------------
金色三麥台中誠品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天地B1
電話:04-23295911
營業時間:AM 11:00~ PM 11:00
網址: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