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y Jones' Locker-大衛.瓊斯的箱子,Davy Jones是誰啊?是不是很耳熟呢?嗯沒錯,就是電影"神鬼奇航"中的那個深海閻王啦!
今天我們要go to Davy Jones's locker,但是並不是想不開唷 (英文中"go to Davy Jones's locker"去到大衛‧瓊斯的箱子那裏,指的就是沉於海底也就是淹死的意思),而是久違的聚會,在澳洲賺血汗錢的泙終於回來啦~ 



Davy Jones's locker其實店名已經夠酷了,餐廳裡頭更是低調奢華卻又顯得神祕不已....


仔細看看牆上掛的畫,都是奇特帶點詭異的畫風...


這裡的氣氛很適合聚餐,靠牆的位置放的是長型沙發,還蠻舒適的。

至於餐點方面,主食部份有精緻排餐(單點$300~$880)、義大利麵食類(單點$190~$360)等,都可以另加$200元升級成A套餐(含麵包、沙拉、湯、90元飲料、甜點),或是加180元升級成B套餐(麵包、沙拉、湯、90元飲料),A、B套餐的差異只在於是否有甜點而已,而且定價尚未包含10%服務費唷~



套餐的麵包,還挺好吃的。


套餐的今日湯品,有兩種可以選擇,一種是清的另一種則是濃湯,我選的這道是濃湯,裡面有蝦子....


主廚沙拉....沙拉也是有兩種可以選擇。


這道是人氣第一的突尼西亞海盜麵,彈牙的麵條加上鮮蝦、魚肉、淡菜等海鮮,配上微辣的奶油海鮮醬汁,好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地中海海鮮燉麵,它看起來像燉飯對不對?因為我左看右看菜單上都沒有燉飯,問了服務生是否有燉飯,於是他們推薦這道像飯又不是飯的米麵,很特別吧....形狀像飯粒一樣,可是吃起來卻有跟麵一樣QQ的口感,配上海鮮與番茄醬汁,真是不錯…


古典紅酒牛肉焗小米....應該是吧,吃起來跟米麵的口感很像...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東西?因為有加了起司焗烤,吃起來比我的米麵還要濃稠。


茴香鮮蝦墨魚麵....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可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麵條跟鮮蝦似乎都很彈牙。


印度咖哩蟹肉焗管麵 ...看起來也很讚,忘了問點的人好不好吃了....


南洋泰式雞肉麵...點的人說蠻辣的,應該就是酸酸辣辣的重口味囉。


黃金島,喝起來就是像黑醋栗、蔓越莓之類酸酸甜甜的口感。


今日甜點,無法選擇別種,好像是咖啡布丁或是慕斯之類的,味道普通有點淡,所以印象不是很深....


我點的夏威夷堅果拿鐵,想說要喝咖啡,所以點了拿鐵,結果不管怎麼喝感覺都像奶茶啊,本想說要不要找服務生來問問呢?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都喝了那麼多了...
結果離開這裡後,又看了門口放置的菜單,發現原來我點的夏威夷堅果拿鐵,後面有一行英文是Milk Tea with Macadamia Nuts,其實這個拿鐵指的是奶茶,它本來就是在風味茶系列的選項之一,而真正的咖啡選項則是在menu的最下方,是我自己看到拿鐵就誤以為是咖啡了,幸好沒找人來問,不過也要怪他們取這麼混淆的中文名字嘛。


門口擺了很貴氣的貴妃椅,所以大家要裝淑女一下,假裝自己是貴婦。


接下來要裝白癡了....看向旁邊的花瓶,以為自己是深宮怨婦ㄚ?!


確實挺白痴的...


這一餐下來,覺得Davy Jones' Locker的義大利麵挺有水準的,份量也很多,只是說價位高了點,只要是有海鮮的麵食,單點三百多跑不掉,若要升級成A或B套餐,加一加就要五百多了,別忘了還要再加服務費唷,,,,
算一算吃一頓豐盛的套餐,六百元跑不掉,有點失血,這樣子的話去吃小義大利還比較划算ㄟ,不然的話可以兩人share,一個人點套餐,另一人單點,合吃附餐是比較好的作法。



Davy Jones' Locker-大衛.瓊斯的箱子就是在"新國自在"啦,順帶一提,去年我的生日大餐地點,也是在新國自在營業的"哈格斯"([台中]哈格斯精緻牛排會館-我的生日大餐)竟然已經歇業了耶,哈又吃倒一家了,可以列進紀錄裡。 




-----------------------------------------
Davy Jones' Locker-大衛.瓊斯的箱子 
訂位專線:04-225139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樓(文心路與市政北一路交叉口)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j2251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