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8.jpg

伊亞OIA是希臘聖托里尼島上的一個城市,那裡被稱為藝術家的村落,可見是一個很有格調的地方吧!沒辦法去希臘是嗎?沒關係,至少我們可以去三芝的伊亞喝杯咖啡,在那裡也一樣可以很希臘喔~

DSC03029.JPG

店內所有的裝潢與佈置,都是老闆夫妻倆人親力合作完成的,他們沒有去過伊亞或是希臘任何一個地方,但是聽說他們之前是從事婚紗業的,難怪對佈景特別有心得囉~


DSC03015.JPGDSC03036.JPG

除了地中海經典的藍與白色之外,老闆也沒忘了搶眼的黃與紅色。


DSC03009.jpgDSC03016.jpg

牆上的批土飾紋與馬賽克磚更是美化了原本孤單的白牆,令人激賞。


DSC03037.jpg



DSC03017.jpg

這個位置很適合三五好友團聚談心。


DSC03008.jpg

至於這個位置,我姑且稱它為愛的熊熊園地,意思就是小倆口可以忘我地抱著小熊布偶談情說愛。


DSC03022.jpg

雖然我倆已經過了愛的熊熊之戀的年紀,但是公老你也沒必要故作沉思狀吧,你在詮釋"少年維特的煩惱"啊?


DSC03025.jpg

當然要來一杯我最最喜歡的拿鐵。


DSC03026.jpg

這款好像是歐培拉可可吧,歐培拉跟歐普拉無關,不是她的妹妹,好啦冷到了吧?趕快喝一口熱可可啊!
其實今天下雨,天氣還蠻涼的,雖然可可有點甜,但是熱熱的喝還挺舒服的,真不錯喝。


DSC03027.jpg

因為早餐吃太多,所以還有點飽,只是來喝下午茶配點心吃的,所以點一份鬆餅而已。對了,這裡的價位偏高,飲料都是$140起跳,大概這一帶的海景咖啡館差不多都是這樣吧~


DSC03028.jpg

還是想吃點鹹的,雖然是市售現成的檸檬雞柳,可是還挺好吃的。


DSC03033.JPGDSC03034.jpg

W.C 雖然陳設簡單,但是佈置也沒馬虎喔,還是感受得到店家用心的地方。
還有,在二樓還有兼賣貝殼裝飾品及藝術品喔。


DSC03013.jpgDSC03014.jpg

戶外也很不錯喔,彷彿置身在地中海一般。


DSC03031.jpg



DSC03011.jpg

DSC03032.jpg

有這麼遼闊的海景,又有這麼氣氛悠閒的座位,可惜天公不作美,真是令人扼脕。



----------------------------------
伊亞OIA咖啡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9-1號
電話:(02)2636-3766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0:00,假日 1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