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夏天每年都會來墾丁,全家人通常都跑到小灣玩水,後來有感於小灣人多混雜,才漸漸移到船帆石來,不過這裡的風浪比較不平靜,常常有瘋狗浪就是了,在這一帶玩水或從事水上活動要特別小心....

由於這次住的花園紅了離船帆石非常近,可以趁早上太陽沒那麼烈的時候,不妨去走走。

如果有看過"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人可能會比較有興趣,劇中張鈞甯所飾演的"雨不停"就投宿在船帆石對面的民宿山海戀


從山海戀過了馬路之後,有棟看起來很破舊的民宅(房子的背面是面向馬路的,面向船帆石沙灘的才是正面),旁邊有個小巷弄可直通沙灘,來到民宅前面,咦奇怪,發現它非常的眼熟。


再靠近一點,發現了嗎?這是鍾漢文阿公的家耶....劇中最常出現的就是眾主角們在前院吃飯的場景。

原來彭于晏飾演的"天氣晴"鍾漢文的家,在劇中看起來就是在山海戀旁邊的民宅,事實上真正的位置卻是在山海戀的對面,相隔一個馬路。

這棟民宅實際看起來比電視上的還小,而且劇中有在屋頂上舖茅草裝飾,現在已經拿掉了,如今彷彿是荒廢沒人住的房子一般。只有一個老婦人眼巴巴的站在前院,等待路經此地想要上廁所的客人,好向他們收費。目前的感覺就是,挺佩服劇組美化鍾漢文阿公家的用心。


不過鍾漢文阿公的家,船帆石近在咫尺,只有相隔一個沙灘而已唷,view可以說是最棒的!


[延伸閱讀]-[屏東]墾丁峇里島風情民宿-花園紅了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關山夕照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Dinner at Amy's Cuc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