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Hill Villa房型還有位置更高位於山坡上的,我們的則是比較靠近海邊...位置較高的話視野會更好,不過離Lobby跟海邊就更遠了,各有優缺點啦,說不上哪邊的比較好...


走著走著....來到網球場附近,這棟好像是會議室...


我喜歡看網球比賽...可是我不會打>_<.... 


繼續往前走的話,可以走到翡翠灣Emerald Bay去看夕陽,本想挑戰步行過去的,但是坡度不小走沒多久就放棄了,於是我們就往回走到網球場附近拿起招呼站的電話,告訴服務人員你目前的所在地,就會有專人派車過來接你到想去的景點,哇好像大爺一樣。


開車的話確實沒多久就到了翡翠灣,聽說這裡曾被選為世界十大美麗的海灘之一,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腹地並不是很大,海水真的都是綠的,難怪這裡有綠中海的美名。 


海水似乎也不會很深,戲水應該不錯吧...我是沒有下去啦,沒帶泳衣來,只是想來看看夕陽跟踏踏浪而已。不過看樣子,今天應該看不到夕陽了...


躺在這裡應該蠻愜意的,而且今天也不會很熱...


沙灘後面這棟建築是Chapman's Bar,渡假村裡有好幾個餐廳,但早、午、晚餐都有分配好的餐廳,像是如果要用午餐的話,就可以來這間Chapman's Bar,或是去游泳池後面的 Royal Bay Beach Club享用。 


可能因為陽光不夠大,沙灘也小小的,翡翠灣我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美,但是沙子很細很白,踩起來好舒服....把別人都當成隱形人的話,這是宛如是我的私人沙灘一樣..哈~ 


沙灘後方是古老的熱帶雨林,被綠意圍繞的沙灘,倒是蠻特別的,決定來走一下雨林步道....跟猴子們來個不期而遇.... 


2400m的步道....


525m的步道.... 


不時有鳥鳴聲穿梭樹林間,原來是犀鳥呀,也就是大嘴鳥。犀鳥是島上的特產之一喔... 


這是什麼果實?

最後...我一個步道也沒挑戰,因為...穿短褲的我,已經被蚊子叮到癢到不行,也沒有帶防蚊液,啊是怎樣為何只特別攻擊我?老爺也穿五分褲啊,平常在台灣蚊子都比較喜歡他的...可能我在這裡比較有魅力吧,渾身散發了女性賀爾蒙...癢~救人喔...趕快call人把我載回去....真是煞風景的死蚊子!

真是可惜啊,可能不會再來雨林了,因為我沒有帶長褲啊,只有一件七分內搭褲而已...


這間是健身中心Fitness Centre...

 
先去游泳池晃晃...旁邊是兒童的戲水池。


已經有點晚了,打算明天再來游泳,先來確認一下泳池深度,不然我家老爺會怕的,哈哈...偷偷笑他一下...不過最深處達到170cm還是180cm的樣子(面對海右手邊處),算是不淺喔...像我身高168cm站著墊腳尖,還是有點勉強才能露出頭呼吸,所以不諳水性者最好不要在泳池右邊徘徊唷~


Sea Villa...給人無限的遐想,很浪漫的樣子...但我不會想住,純欣賞就好。價格高昂當然是一大因素,另外一個原因是被海包圍實在太沒安全感了,而且雖然看起來風平浪靜,但我超擔心會被海浪聲吵到睡不著...因為我在陌生的地方特別容易認床。


走進去就可以通到海上屋了,不過怕打擾到房客所以就到此為止了。

 


可惜這一帶的沙灘不夠大,所以只能到翡翠灣那去玩... 


回到住宿區一帶....


這是紀念品店...旁邊樓梯可以還通往電梯...

 


坐電梯的話到比較高處的Hill Villa就會比較輕鬆,喜歡健身的人也可以走樓梯啦~


雖然我們不是這區的房客,但也可以上來看看風景....


不算短的樓梯...看了就覺得累ㄚ... 


有興趣的話,還可以找找已故世界知名男高音帕華洛帝住過的套房...不過我們是沒有再走下去了... 


像這樣散步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走到碼頭處....來張到此一遊照...~_~我的腿真粗啊...忘了修一下圖...呵..


接著回到我的小天地,納涼去...嗑了一個從飛機上帶下來的鳳梨酥,證據還留在桌上...


躺在躺椅上欣賞着金黃色的夕陽餘暉...微風徐徐吹來好不愜意,真的好享受啊,這一刻的幸福我想牢牢記住...


不過也太舒服了...舒服到我不禁閉上眼睛了,直到老爺搖醒我,“老婆,別睡著了,會感冒的"...也是啦,天色暗了,該進屋了。

進屋享用我的晚餐...從吉隆坡買來的泡麵...嗚好窮酸喔,誰叫我們自由行不含中餐、晚餐,而這裡單點的價格又很貴。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反正早上跟中午有吃飽了,而且這樣子我也特別期待明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中海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