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高鐵的通車,打著可以欣賞高鐵飛馳而過噱頭的景觀餐廳,像是銀河鐵道、夜光高鐵等,都以此聞名,沒想到高鐵對這些餐飲業還帶來了特殊的商機哩~
而我來到的月光山舍呢,去年才剛開幕,名聲似乎還沒傳開來,所以人客寥寥無幾,不過總之要給自己和店家一個機會試看看嘛!


停好車走進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遼闊的庭院,而且是整理得有條不紊的那種,讓人心胸開闊,就會有開心的感覺。



但是小寶貝可一點都不心胸開闊,可能是牠不舒服,都不給人拍。
不過說實在的,從以前我就覺得牠的超扁側面,配上咩咩頭,好像櫻桃小丸子的側面喔....噗....



這裡位於百果山山腰上,視野非常遼闊,沒有任何遮蔽物會擋住視線。






月光山舍的建築偏向日式極簡風,偌大的餐廳卻只有小貓幾隻而已,有點可惜...喔對了我去的那天可是星期六喔~


等了一會,終於看到呼嘯奔馳而過的高鐵...不過比起銀河鐵道,這裡能親近高鐵的距離比較遠,但是不打緊,如果這裡的食物能深得人心,就有加分的效果啦!






泰式酸辣鍋NT$260,附飯、點心、飲料,若飲料想另選,可折抵$60...
很少看到火鍋的鍋子有附上鍋蓋,然後爐火旁邊有用圈圈圍起來的,因為我們坐在室外,不這麼做的話,火馬上就會被風吹熄了。泰式酸辣火鍋滋味還不錯,不過我們吃過更好吃的。


餐的種類蠻多的,有套餐、火鍋、義大利麵、焗烤、輕食點心等,飲料也是琳瑯滿目。



照燒無骨雞腿套餐,NT$280,附白飯、沙拉、甜點、湯,但是好奇怪它竟然沒有附飲料ㄋㄟ!
大概就是要你單點了,可附餐飲料通常又沒多少錢不是嗎?


照燒無骨雞腿來個特寫,甜甜的照燒醬配上烤雞腿是挺好吃的,連配菜也很用心,顏色看起來很五彩繽紛,還附上一坨馬鈴薯沙拉喔~

整體而言,月光山舍的餐點水準很不錯,至於飲料我沒有特別單點,所以無從得知,但是這裡有點令我不太舒服的地方就是...風太大啦~我可以想像它冬天的狀況...

我被風吹得有點頭痛,可是如果坐室內就無法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了。有的人是在室內用餐,然後再移到戶外喝飲料,這種做法也不錯,不過因為我們帶了一隻拖油瓶,所以當然就很識相地自動選擇戶外囉~

------------------------------------------------------------
月光山舍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57-6號(百果山登遊土雞城下方)
電話:048-334131
營業時間:11:00~24:00(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
網址http://048334131.travel-web.com.tw/

※至大台灣旅遊網列印優惠券,可享週一~週五九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