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瑪格麗特霧上花園在清境地區已頗有名氣,但來清境這麼多次我卻是在今年才第一次造訪,古語有云擇期不如撞日,上山途中一定會經過它的,不妨停下來一探究竟吧!

瑪格麗特霧上花園是建在有落差的坡地上,所以出入口有兩個,因為我們把車停在下方,所以就從一樓的入口進去,高一點視野比較好,就坐2樓吧....


餐廳不只名字取得好,裝潢確實也如其名地夢幻,紫的很徹底....


我喜歡這個吧檯,本來比較喜歡的是原木鄉村風格的,但是現在覺得貼上馬賽克磁磚的吧檯也很漂亮哩~
其他特別處就待我填飽肚子後再來看吧!


該店的菜色是以滇緬、泰式料理為主,可以選擇個人套餐或是依人數選擇多人套餐,而我們選擇了單點,既然有泰國菜那當然不能不點我最愛的月亮蝦餅啦~
可惜...看顏色就知道蝦餅炸的時間不夠,所以皮吃起來一點都不脆...這道有點失敗...


腐乳空心菜,還不錯吃..


塔香鮮菇,九層塔的香氣與鮮菇搭配起來滋味絕妙...這道菜頗受大家好評...


私房鴨片....本來以為是像烤鴨或鹽水鴨那樣的,結果是醃漬的鴨肉,很像宜蘭名產鴨賞那樣的味道,不會不好吃,但是也沒有讓我驚艷,覺得還好啦...


椒麻雞也是我很喜歡而且必點的一道料理,但是店家把它做得太酸太辣了,都吃不出雞肉的口感以及花椒的香氣了,喧賓奪主了吧!根據以往的經驗,椒麻雞並不會太辣,不能吃辣者應該也可以接受,但第一次吃到這麼酸這麼辣的,我不喜歡...

綜合以上的感想,我對店家的料理是毀譽參半,如果下次再來的話我應該會選擇點個人套餐或是吃下午茶吧...


飽餐一頓後就來散步消化一下吧....3樓都是人數較多的團體位子,很多擺飾跟佈置都是老闆親手作的,可看出老闆的匠心跟巧思,令我佩服佩服...


走到4樓就是最高處,渾然天成的美景,我想坐在這裡喝下午茶啦!


遠眺碧湖與群山...真是美不勝收...


4樓也有個可愛的吧檯,專門做飲料的...在這裡有很多瑪格麗特花瓣的圖案喔...


瑪格麗特也有民宿喔,但是老實說外觀跟餐廳相比真的很普通,我納悶民宿怎不也塗成紫色的呢?
不過,這裡真的是景觀很不錯的地方...我好喜歡它的佈置喔,下次再訪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瑪格麗特霧上咖啡館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電話:049-2802923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網址:
http://hazycoffee.n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