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9.JPG
                                               西港城
香港,說實在的也是一個很適合自助的旅遊地點,它的交通發達,文字用的是繁體中文,說中文也通,文化又是中西兼容,儘管是個彈丸之地,但我想在有限的時間內(三天),與繁華又懷舊的香港大概也只能沾上一點邊吧...
DSC01368.JPG

DSC01361.JPG
西港城是棟已有百年歷史的古蹟,屬於英國愛德華式建築,裡頭的店鋪是具有香港文化特色的傳統行業,如古玩、手工藝品店、布匹店甚至主題餐廳等,裡面就是有間西貢滿記分店啦!我覺得很妙的地方在於西港城的外觀是典雅的英式建築,內部卻是中式的懷舊風情,這不就是中西融合的最好見證嗎?

DSC01364.jpg
英式電話亭V.S中式大鼓。

DSC01367.JPG
琳瑯滿目的布料....

DSC01366.JPG
                                                 楊枝甘露
在沒去過香港之前,對於香港的美食充滿了諸多幻想,因為光是看書上所介紹的美食圖片就已經覺得一定很美味了呢..
於是也就按圖索驥,能去吃的名店就盡量去,是否真如文字描寫那樣名副其實呢?那倒是見仁見智,概括來說我比較滿意的應該是甜品了,香港的甜品店中,西貢滿記就是名店之一,甜品種類甚多,點了道楊枝甘露,主要成分就是芒果、西米露好像還有椰奶吧,味道真是好,濃郁的口感是喜歡芒果的人絕不能錯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