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我才知道原來飯店用早餐處的外面,有漂亮的南洋風庭園跟游泳池....不過現在知道也不遲啦,這幾天我根本沒機會使用... 






所以我還是用力、努力的吃吧...


中午前就啓程抵達機場了。送機的人很早就到飯店等了,還要櫃檯打電話到房間知會我們,非常急著要把我們送走的樣子...我想是因為司機要順便接人吧~


喜歡美體小舖的人,在機場可以大肆採買...據說馬國的美體小鋪部分商品價格約是台灣的七折...有時更有優惠活動推出。


找間店吃中餐...果然是機場的價格...一碗麵大約要台幣190。


也點了一碗魚粥,比較便宜...但料不多。


飲料價格介於RM6.9(Hot Tea)~RM16.9(Fresh Juice)之間,咖啡是RM8.5...最後點了杯要價RM12.9的Soymilk+Cendol+Red Bean Iced,這是一杯冰的豆漿加上晶露(煎蕊)與紅豆...
結果Cendol晶露太軟爛了..一點都不好吃,令我大吃所望...要吃Cendol的話..千萬不要像我這個傻子,最後到機場才想到要吃喔!沒
有劃下好的句點,真遺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