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時候是從Melaka Sentral搭17號公車到荷蘭廣場下車的,理應也是從那裡上車回Melaka Sentral吧?但是根據網友表示,如果在那搭車的話,會經過雞場街繞一大圈才會回到中央站,搭車時間會比去程(十幾分鐘車程)多出不少,建議在培風第一華文小學(培一小學)的附近站牌等車就好...

那培風第一華文小學怎麼去呢?不難找,雞場街(Jalan Hang Jebat)走到底,在Jalan Kubu左轉後馬上就到了(與雞場街交叉口)。


這就是培一小學旁的站牌啦...公車應該都有到Melaka Sentral,但有網友建議也不要搭耗時的紅色"PANORAMA"公車,那還是乖乖地等17號好了。


培一小學對面的漂亮房子...


幸好公車沒有讓我們等太久...果然也沒繞大一圈,不到20分鐘後就到車站了。


下車就先買回程票...


還有點時間就晃一下,這蠻像我們的自助餐...不過這樣擺在外頭,衛生上有點....


很多賣頭巾的...我也想買一條做紀念..但沒看到合意的...


回程巴士是搭KKKL的,看起來又大又新...


內部也很像遊覽車一般豪華。


回到吉隆坡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在TBS南湖鎮綜合交通總站下車後,一樣搭LRT輕快鐵(Bandar Tasik Selatan站)Ampang Line,但我們不是跟早上一樣坐到Hang Tuah站,而是在Hang Tuah的下下一站-Masjid Jamek站下車。


從Masjid Jamek站裡面就可以看到外面的Masjid Jamek(嘉美克清真寺)了耶...因為早上賴床所以刪掉一堆市區內的景點,嘉美克清真寺也是其中之一。


極美的白色穹頂與紅磚建築,傳來回教徒晚禱的聲音,好有異國風情哪!現在是晚上當然沒辦法進去參觀了,趕快多用力看幾眼它的夜景。那我們幹嘛在這下車?因為Masjid Jamek站也是一個大的轉運站,我們要在此轉搭Kelana Jaya Line到KLCC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