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7
由於有些行程被刪掉了(例如世界杯足球場、利川陶藝村),Sam說要改帶我們去黎泰院一帶,不過也只是逛街放風而已,不用太期待...

這邊攤販的攤車外框還蠻特別的,蠻有朝鮮風情,是古代的圖案...

IMG_5671
黎泰院因為鄰近美軍基地的關係,所以比較國際化,異國餐廳跟賣舶來品的商店很多...聽說這裡的古董家具店也很出名...不過我們不可能帶得回去吧,也買不起。
基本上,這邊的東西都是給老外買的,我沒什麼興趣....
不過後來在這邊看到Skin Food,就進去買了點保養品,然後我跟操大陸口音中文的店員說..我要買卸妝的,她就拿給我..後來回去才發現...她拿給我的是洗臉的,因為是有點透明的洗面凝膠..跟卸妝油蠻像的,我也沒注意,這...是用語不同還是她弄錯了呢...


IMG_5686
又一間星巴克...

IMG_5685
聽說黎泰院兌換的匯率還不錯...

IMG_5681
人行道上嵌有世界各國的打招呼用語....

IMG_5672
離地鐵站很近...就下去晃晃...嗯就地鐵站...沒什麼特別之處,只是自動販賣機長得不太一樣而已。

IMG_5692
接著去一家叫..韓流時代的餐廳用晚餐。

IMG_5691

IMG_5693

IMG_5690
所謂的海陸雙拼就是指魷魚跟豬肉....

IMG_5694
不算火鍋...也是烤肉...其實口味跟之前吃的韓式五花肉、烤肉都差不多...

晚上從首爾拉車到仁川...最後一晚入住的是松島Ramada Hotel ,為什麼要住仁川,應該是要壓低成本囉!之前住的首爾宮廷飯店,顯然豪華多了,這間Ramada我想頂多四星級而已吧~
拿出旅行社給的行程表,上面寫「住宿:5星松島 Park hotel 或同級」...這句話當參考就好。


IMG_5695
裝潢稍微陳舊些...不過房間算乾淨素雅,空間也不小還OK囉~

IMG_5697

IMG_5696

IMG_5699

IMG_5700 
浴室也有浴缸...這點不錯...
而且房間也收的到Wi-Fi,這也加分。

IMG_5707
同團友人送的清酒...基本上我跟老爺都不太喝酒,只能接受紅酒、白酒、香檳、甜酒或調酒等基本款,喝了一口覺得難喝,就丟給老爺去處理了。
晚上睡覺時...睡得迷迷糊糊之際,聽到雷聲轟隆轟隆作響,聲音之大非常嚇人...一開始還以為是...北韓打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