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7.JPG
從東京回來後...因為發高燒通關時被攔下,不但帶伴手禮回來,還帶回「流感」這個紀念品。

之後在家休養了好幾天...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來看看名產好不好吃吧!

IMG_1298.JPG
東京ばな奈...近年來夯到不行的名產,很奇怪ㄋㄟ ,韓國有名產香蕉牛奶,日本則是東京Banana,但他們都沒有盛產香蕉啊,我們台灣香蕉不是最好吃了嗎?除了鳳梨酥,也幫我們的香蕉研發個名產嘛!

IMG_1299.JPG
外型呈淡黃色,略彎的形狀,是有點像香蕉啦~

IMG_1300.JPG
外皮是類似海綿蛋糕、蒸蛋糕那樣的口感,內餡是香蕉泥,好像香蕉口味的卡士達醬那樣。還不錯,不過好像還不至於會好吃到念念不忘。

IMG_1301.jpg
再來是在日光買的カステラ蜂蜜蛋糕,上頭灑了些金箔,看起來是不是貴氣很多呢?

IMG_1302.JPG
高貴的金色外盒,還加印了德川家的三葉葵紋,重點是...這個蜂蜜蛋糕,還挺好吃的!

IMG_1312.JPG
百年老店よーじや (Yojiya)優佳雅的吸油面紙跟蜜粉紙,不過這是京都的名物啦...除了關西機場,關東的成田跟羽田機場也都買得到了。

IMG_1313.JPG
東急Hands買的聖誕節裝飾小物...

IMG_1220.jpg  
淺草買的阿兩人形燒...

IMG_1221.jpg
背後還有角色介紹... 


IMG_1318.JPG

IMG_1320.JPG
還有附小毛巾/小手帕啊...不過真拿來用的話,覺得有點害羞...還是當紀念就好。

IMG_1324.jpg
全部都是阿兩的...頭。

IMG_1325.JPG

IMG_1326.JPG
裡面是紅豆餡...雖不是現做的人形燒,但還蠻好吃的。

IMG_1327.jpg
最後是這個ひよ子小雞蛋糕(小雞燒)...不過它其實是九州福岡的名產。

IMG_1328.jpg
  
IMG_1329.JPG

IMG_1330.JPG  
小雞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1331.JPG
內餡是包某種豆沙...不會說很甜..but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比起紅豆餡我沒那麼喜歡,配茶吃可能會好一點...
不過呢,如果我有機會去九州玩的話,還是會回購啦,畢竟外觀太萌了嘛,送人自用兩相宜,賣相果然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