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0.jpg
參觀完景福宮跟彩妝店,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欣賞亂打秀,然後再去享用晚餐。看秀的地方就在前方的大樓那邊.....


IMG_5522.jpg

IMG_5524.jpg
憲哥(李炳憲)也說:歡迎來看亂打秀,不好看的話可以來打我~(自己配音中)

IMG_5525.jpg
這一堆鍋碗瓢盆真是驚人....沒錯,它們都是很重要的演出器具(樂器)。

IMG_5526.jpg
今天表演的組別是黃組。但為什麼特別標出顏色呢?

IMG_5527.jpg
還有紅、綠、黑、藍、紫、白組呢,原來...表演者是有分組輪流演出的,不是固定那五個人而已。
不過,為什麼每組唯一的女生,制服一定要露出那令人忌妒的小蠻腰呢?

IMG_5530.jpg
表演舞台...看起來就是像廚房一樣的擺設。當然,正式演出後就不准拍照攝影了。

IMG_5532.jpg
這個好像是灶腳之神(廚房之神)的樣子。

至於這個亂打秀(Nanta)是在表演什麼呢?

亂打秀自1997年第一次演出以來,受到大家的歡迎,成了韓國的代表演出。是將韓國的傳統打擊樂與西洋表演劇相結合,以體態漢鼓點表達寓意。亂打從整體上是以四物表演韻律為基礎,以原始的爆炸力和速度感為重點,構成的打擊樂作品,鮮明的主題和劇情受到男女老少們的喜愛,精湛的舞藝,高超的廚藝如何融會貫通成為一種表演藝術,四男一女的廚師組成的團體就是NANTA,以廚房為場景,用鍋、碗、瓢、盆、碟子、菜刀為樂器,加上一流的燈光音響,配合著緊湊的劇情,沒有對白只有節奏及打擊聲,這就是亂打秀。

嗯...基本上,表演的時候會穿插一些滑稽的動作,所以全場往往笑聲不斷,因為我笑點比較高,所以覺得並不是太爆笑,不過演員跟觀眾之間的互動不少,感覺倒是蠻不錯的。

IMG_5533.jpg
晚餐又是韓式烤肉吃到飽...不過豬肉是薄片的那種,而不是之前吃的五花肉。

IMG_5534.jpg

IMG_5538.jpg
好長的抽油煙管喔....

IMG_5539.jpg

IMG_5540.jpg
還不錯吃啦,挺下飯的...我們這群人把肉都吃光了,老闆跑出去外面溜達了,把他叫回來幫我們加肉,他似乎很驚訝我們的食量...嘿嘿,難道我們特別會吃嗎?

IMG_5541.jpg
其實這家烤肉店就在我們第一天吃的那間石鍋拌飯的隔壁還是隔壁的隔壁的樣子,看來這條街的餐廳都是接團體觀光客的生意吧~所以外面都會擺賣紀念品、伴手禮的攤子喔...

IMG_5544.jpg
我們的遊覽車似乎出了點問題...沒辦法發動,所以司機正在想辦法解決中...於是嗑支有名的哈密瓜冰棒打發時間吧...冰棒在餐廳的冰櫃裡就有得買了~

IMG_5549.jpg
人手一支...吃得不亦樂乎....

幸好,遊覽車換個火星塞後就能發動了。

arrow
arrow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