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之翼(Royal Wing)是橫濱港很有名的觀光遊覽船,全長86.7公尺、寬達13.4公尺,可容納630名乘客,算是挺豪華的。
皇家之翼會帶領旅客巡遊橫濱港灣,從中午12:00開始每日有四個班次,航程大約是一個小時五十分鐘左右,其中就屬傍晚17:10或晚上19:40的晚餐班次最為浪漫,因為旅客可在船上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著岸邊美麗的建築物隨著夕陽的輝映有著不同的風情變化,或是在微風徐徐吹來的夜晚遙望燈火通明的彼岸以及有如在晝夜中蟄伏的巨龍般的"橫濱港灣大橋",氣氛真的超浪漫的。

船內提供的餐點是中式廣東料理,船票並不包含飲食費用喔,而是要另外購買。



在等待乘船的大棧橋碼頭上無聊的張望,突然發現眼前這艘船不就是我們等下要搭的皇家之翼嗎?開始興奮了起來...


在碼頭這兒還有這樣的地方...可以眺望遠處及海景的平台。這裡似乎就叫"大棧橋"。


天色將暗之際,四周變得非常昏暗,結果橫濱港灣大橋被我拍得模糊不清的。


中間散發紅色跟藍色光線的塔是橫濱海洋塔,高度有106公尺,在世界上是屬一屬二,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它高的地面燈塔?


橫濱著名的建築物(地標塔、摩天輪、州際飯店、紅倉庫啦等等)都盡收眼底。





橫濱港灣大橋..



可惜技術不好,沒辦法將夜景拍攝下來哩~





下了船還意猶未盡,想跟她合照,不過很難全身入鏡哩~



好像愛之船一樣的感覺...

-------------------------------------------------------------------
Royal Wing
網站:http://www.royalwing.co.jp/index.shtml
交通:港區未來線或「日本大通」站下,徒步5分。從大棧橋國際客船碼頭乘船。
電話:045-662-6125
發船班次:12:00~13:45、14:45~16:15、17:10~19:00、19:40~21:30
門票:乘船費:午餐、晚餐¥2100、下午茶¥1600(兒童半價),餐飲費用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