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551_Fotor.jpg
最近,我們家族聚餐喜歡選擇來瑪莉小館....


IMAG3540_Fotor.jpg
瑪莉是店犬阿柴的名字,還有另一隻叫太陽,但牠們晚上才會輪流來上工...可惜我們最近兩次來都是中午時段。

IMAG3541_Fotor.jpg

IMAG3537_Fotor.jpg
Menu很簡單,就是單純這一張而已,其中有些好料是必須提前預定的。拍得太模糊了,請看倌見諒...

IMAG3539_Fotor.jpg
其中最推薦也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這道小館海鮮燉飯雙人分享餐....$780+10%服務費。
一端上桌,澎湃到令人驚呼連連...口味上我覺得比較偏向西班牙海鮮燉飯,飯粒也屬於湯汁收到比較乾的那種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IMAG3542_Fotor.jpg
海鮮燉飯雙人分享餐有附濃湯跟麵包。濃湯就一般的那種,但烤過的手作麵包,口感Q彈,非常好吃...可以再續一個嗎??

IMAG3543_Fotor.jpg
也是必須事先預定的干邑白蘭地鴨胸,味道不錯肉質也算嫩,但可惜配菜只是薯條,感覺稍弱了一點。

IMAG3546_Fotor.jpg
土魯斯脆皮豬腳...

還有一道春雞,因為離我太遠沒拍到...但點的人老爸說不錯吃。

IMAG3549_Fotor.jpg
溫馨的小酒館氛圍...

IMAG3547_Fotor.jpg
特別喜歡這個牆面...

IMAG3548_Fotor.jpg
瑪莉小館是寵物友善餐廳,而我們全家都是愛狗人士,所以這裡很得我們的心。就讓我家咩醬露一下臉作為ending吧~

對了,不管有沒有要點「沒預定今天吃不到餐點」,建議都先打電話或用網路訂位喔,因為小館位子不多,人手也不足。再來是餐點上桌前,請多點耐心等待,才會有愉快的用餐心情喲~





----------------------------------
瑪莉小館歐式鄉村料理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73號
電話:04-24713208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2:00 - 14:00、18:00 - 21:00(週一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瑪莉小館/1381808495858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友善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