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98.jpg
中午休息時間到,小毛一直在喊餓...是生活太規律了嗎還是還在發育...呵..於是我們來到眾多雲林人推薦的米多力,聽說除了餐點美味之外,好停車也是一大優點之一。

IMAG2594.jpg

IMAG2597.jpg
沒有複雜漂亮的裝潢,就是一個簡單、明亮的空間...

IMAG2574.jpg
ㄟ...原來這間餐廳的原名是米の多力(ミノドリ)啊...ミドリ(みどり) 是綠green的意思...那多一個の呢?嗯...我也不知道。總之,叫米多力也蠻可愛的...

IMAG2578.jpg
至於令人在意的價位呢...嗯比偏遠的庭園餐廳便宜一些,大概跟風尚人文、異人館之類的連鎖餐廳差不多。

IMAG2579.jpg
我們三人點的異國風味套餐,都有附上開胃菜-杏鮑菇,還蠻好吃的。

IMAG2580.jpg
靜點的泰式醋溜雞肉燒$310....今日附的小菜是茄子跟白花椰菜。

IMAG2582.jpg
酸甜帶點辣的雞肉燒...很下飯,我也有嚐一些,雞肉也蠻滑嫩的,很不錯。

IMAG2584.jpg
更令人驚喜的是今日湯品白蘿蔔魚丸湯還用小火鍋盛著...熱騰騰的好讚。

IMAG2586.jpg
我的南洋香茅雞腿燒$330...

IMAG2587.jpg
雞腿肉厚得令我吃驚,不是因為裹粉的關係喲,忘了拍斷面照了,底下還鋪了大量的高麗菜...不過雞腿是炸的讓我有點失望,本來希望它會是煎的或烤的,因為吃炸的我會有罪惡感,明明嘴巴一直喊著要減肥...算啦,減肥明天再說吧~

IMAG2588.jpg
最後的壓軸上場了....小毛點的極品松阪豬肉....這...份量實在是太澎湃了...雖然要價$460,但是有值得啦!

IMAG2590.jpg
份量太多了,我們都有幫忙吃,不然吃那麼多小毛會越來越...油花分佈均勻的松阪豬,口感彈嫩,帶點麻油的藥膳調味,清爽不油膩。最後三人都吃得很飽,連松阪豬也沒能吃完,真可惜。因為我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怕胖不能再吃下去啦,所以我沒有幫小毛吃完松阪豬肉,浪費食物真不好意思。

IMAG2591.jpg
湯品也等同一個小火鍋了,料也很豐盛實在。

IMAG2592.jpg
附的甜點與飲料,今天三人都很養生,點了熱的養生茶,也就是桂圓紅棗茶,不過就只是沖泡式方便包的那種而已。

IMAG2593.jpg
奶酪還不錯吃....有腰身的小玻璃瓶蠻好看的。米多力的套餐300元左右即可吃得很豐盛了,有附飲料、甜點又免服務費,我覺得很不錯...
吃得太滿足了....而且是升官加薪的小毛買單的,非常感謝招待~晚點我們還計畫來個下午茶呢,我想晚上我應該不需要吃晚餐了。

IMAG2599.jpg
米多力的戶外庭園區....

IMAG2600.jpg

IMAG2603.jpg
好像在公園野餐一樣....庭園不算特別大,但遛小孩的話還OK...

IMAG2601.jpg
長成這麼一棵大樹,實屬不易,珍貴的綠色資產...

IMAG2602.jpg
池塘...帶孩子來玩的話,家長需注意些...



------------------------------
米多力異國風味料理/休閒農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880號 
電話:05-633066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供餐到PM09:00)下午茶時間:PM02:00~PM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