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鍋貼館離陳景蘭洋樓很近,離開洋樓後我們就直接殺到這裡來吃中餐,它也是一間在地的老店,已經有50年的歲數了。


店內看起來蠻傳統的...但圓桌看起來比較像是快炒、海產店之類的店...是的,這裡不只賣鍋貼喲,也是有供應一些大菜的,適合聚餐。


比較晚來,剛走了一批人,所以比較有空位了...不過今天是平日喔...


這鍋貼館最重要的當屬鍋貼囉...就外觀跟內餡而言,其實跟我們常吃的鍋貼、煎餃並無太大的差異,那到底有何獨特之處呢?就是鍋貼上沾黏了蛋皮囉,原來店家在鍋貼起鍋前會淋上蛋汁啊,所以多了一份蛋香,嗯嗯確實從來沒吃過這種鍋貼。
對了,成功鍋貼有條規定就是...要點30個鍋貼才會開鍋喔~幸好我們有三個人,分30個還OK,不然吃太多了,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有點油膩。


另外,一定要點餃子、鍋貼的最佳伴侶-酸辣湯,我覺得挺好喝的,料多又豐盛,重點是味道有酸也有辣...我最不喜歡點到既不酸又不辣的偽酸辣湯了。身為觀光客,這裡又近觀光景點,可以來試試。



-----------------------
成功鍋貼館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成功村99-4號

電話:082-333979
營業時間: 8: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