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72_Fotor.jpg
水...我覺得是深具療癒能力的元素之一...所以我們三不五時就會來日月潭散心,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湖景那會是多大的享受啊,湖畔明月咖啡就座落在水社碼頭旁,下午茶還蠻不錯的。

P1000071_Fotor.jpg

P1000032_Fotor.jpg
側院...是個多彩活潑的半露天空間。

P1000052_Fotor.jpg
上次第一次來還有點冷,所以坐在室內沙發區,這次是涼爽的夏天,就坐在室外了。

P1000035_Fotor.jpg

P1000038_Fotor.jpg

P1000043_Fotor.jpg
可愛的杯子與很有質感的木托盤....店家採用義大利Lavazza咖啡豆,附比利時焦糖脆餅,價位在$150左右。

P1000051_Fotor.jpg
蜂蜜鬆餅...味道不錯,但我喜歡再烤上色一點。

P1000033_Fotor.jpg
雖然面對的湖景不是很全面、寬闊,今天也是個大陰天,不過雲霧繚繞山野,增添不少神秘感,蠻有遠離喧囂的感覺,雖然岸邊的觀光船是有點吵雜啦~

P1000060_Fotor.jpg

P1000066_Fotor.jpg
用不同的模式拍照,不同的效果..確實有不一樣的感覺。

P1000075_Fotor.jpg
接著去水社碼頭與水社步道走走...儘管有些下雨,地面溼滑,走路得小心翼翼...仍是愜意、輕鬆的半日遊。



------------------------------
水上明月湖畔花園咖啡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名勝街23號
電話:049-2856726
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moonteacoffe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ontea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