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池附近散散步...
 


如果覺得無聊的話,可以租借水上器材來玩玩...




這棟建築物就是Royal Bay Beach Club,也是可以用午餐的地方之一(另一個就是翡翠灣的Chapman’s Bar),後來我們遊完泳想要來吃點輕食,結果因為過了時間(忘了幾點了)就不供應只能點飲料了,再來就是要等到下午五點。

那時我點了一杯Honeydew香瓜還是哈密瓜汁,老爺點了令人皺眉頭酸死人不償命的pineapple鳳梨汁,而他又很不耐酸被我笑笨,因為這裡的果汁都現榨的啊,也沒有過多的糖分去調味,你以為這裡的鳳梨會像台灣的一樣又香又甜嗎,不禁為自己沒踩到地雷而得意起來....我就是這樣一個幸災樂禍的人...不過我有幫老爺喝一些啦,不要說我沒良心,我也有分我的果汁給他喝喔....


我確實有來游泳喔,可是忘了要帶相機或手機(應該說懶得帶)去泳池拍我游完泳在躺椅上納涼的不養眼照。沒圖沒真相,所以附上泳池一張照片以茲證明....
後來也覺得沒拍照有點惋惜,因為坐在躺椅上看著泳池跟海,哇跟電視上演的一樣,我一個小小的夢。
中午出太陽比較悶熱一點,但下午有微風就很涼快,絕對比現在的台灣涼喔~

 

 
常常都有令人賞心悅目的鮮花擺設... 




靠近樹邊去瞧瞧水果蝙蝠..不過我的過時相機還是拍不清楚... 




走著走著又來到Lobby...


之前說過Lobby的後面就是圖書館...在這裡可以用公用電腦上上網,雖然房間內也可以用手機的預付卡上網,不過訊號不是很好,要在靠近房門處勉強可用。
圖書館當然也有放一些書,大部分都是英文書跟日文書...日文?是呀,連綠中海的網頁都只有英文版跟日文版呢,可見從前這裡日本客一定是很多的...
如今呢,我似乎沒聽到什麼日文交談聲,也有可能是我沒遇到,不過倒是遇到不少大陸人,真的是今非昔比呀...


游完泳後有些累了,就回到我的小天地納納涼...讓我的腳ㄚ子吹吹風... 


老爺說他有些餓了,於是吃點泡麵充充飢...今天晚餐決定要犒賞自己一下,去吃大餐了...


此時飛來數隻不速之客...不停地在啄屋頂搞破壞...是怎樣...想練習鑽孔技術嗎...


甚至還飛到露台上的花棚去了...


能這麼近距離觀察犀鳥,還真有趣....

   


燈罩跟你有仇喔?一直敲...


以上行為都是在隔壁間的友人房進行的...友人不在...難怪犀鳥們肆無忌憚...


今天的氣候不佳,視野沒那麼清楚,對面其實就是邦喀島...也有一些不錯的飯店...
等待用晚膳中...這裡晚餐都要先預約,都是老爺說不會有那麼多人打電話預約啦,結果...太晚打去預約的下場就是..居然要等到八點多才能去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中海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