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45.jpg
那天送完yiyi最後一程,我跟爸拔都不想太早回到那空虛沒有yiyi的家,想去個地方走一走,於是就等爸拔處理好公事後,直奔大坑....

影像046.jpg
青青湖畔....是去年底才開幕不久的庭園餐廳,收入園費$100,可抵餐飲。之所以會知道這裡,是因為以前有收過它宣傳的e-mail廣告。

影像047.jpg
可愛的小兔兔....放在木架上面的是?
影像048.jpg
原來是兩隻可愛的小豬啊~爸拔可能太思念yiyi了,居然說小豬豬很像牠...

影像051.jpg
青青湖畔很棒的地方是有規劃木棧步道喔,因為佔地廣達15000坪,不像有的庭園餐廳走個幾分鐘就晃完了,真是不錯~

影像052.jpg
爸拔手上拿的蛋糕盒,裡面裝的其實不是蛋糕,而是....火化後的yiyi,爸拔說要帶牠最後一次來戶外,之後就要把yiyi埋葬在我們家露台的大盆栽蒜香藤裡,因為爸拔說要讓牠塵歸塵土歸土。雖然面對著美好的大自然,爸拔卻有無限的感概,因為妳不在了,yiyi....

影像057.jpg
這般的綠意,多想讓yiyi奔馳在這裡啊~

影像058.jpg
更棒的是這裡還有個小湖呢,也就是青青湖畔這名字的由來吧~

影像061.jpg
影像072.jpg
影像076.jpg
影像075.jpg
最適合愛侶的地方,如果周圍再種滿了花海,哇肯定是美不勝收。
影像073.jpg
裡頭好像只有兩三隻羊吧~
影像074.jpg
幾乎什麼都沒看到...孤寂的動物園。

影像063.jpg
這裡還有個很浪漫的地方-玫瑰園,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剛開幕不久,很多造景都還沒完工,像是玫瑰也稀稀疏疏的。

影像064.jpg

影像067.jpg

影像068.jpg
雖說數大就是美,但是單獨欣賞一朵玫瑰花,也是能體會到她的高雅迷人~

影像069.jpg
影像065.jpg

影像070.jpg
逛完園區一圈,回到主屋法式餐廳來了,是不是很有普羅旺斯的感覺?

本來是想來吃下午茶的,但是時間太晚了,就乾脆早點吃晚餐好了。

影像071.jpg

影像077.jpg

影像079.jpg
夕陽就快西下了,原來這裡也是看夕陽的好地方,這點又加分了不少喔~我用手機拍的照片怪怪的,怎麼夕陽的中間剛好會有一個圓圈呢?

影像082.jpg
這裡的餐飲偏貴,用餐的話$350起跳,連火鍋也要$420,飲料也都要$180以上,不過倒是免服務費就是了。

影像083.jpg
因為想要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夕陽,所以選擇坐在戶外。

影像084.jpg
這是我點的索爾尼斯海鮮義大利麵$350所附的濃湯,口感還蠻特別的,好像加了某種打碎的豆泥,吃的到一粒粒的。爸拔點的茵陳蒿芥末爐烤春雞$480也是附一樣的湯。

影像085.jpg
茵陳蒿芥末爐烤春雞所附的風味沙拉,擺盤很美唷,吃起來也很清爽。

影像086.jpg
我點的索爾尼斯海鮮義大利麵,醬汁不是白醬也不是紅醬,感覺有點混合吧,味道還不錯,份量也挺多的,不過麵條煮的略為軟了點,喜歡吃硬芯的人可能會不滿意。

影像087.jpg影像088.jpg
茵陳蒿芥末爐烤春雞附的法式香料麵包,閃光燈的關係被我拍的怪怪的,不然看起來還挺美味的。

影像089.jpg
雖然天氣還蠻溫暖的,但太陽下山後,畢竟這裏也算是山上,感覺就有點涼了,所以就移到室內用餐了。室內裝潢是蠻簡約低調的,不過確實挺有法式餐廳的氣氛。

影像090.jpg
茵陳蒿芥末爐烤春雞,看起來好好吃喔,也蠻大隻的,但是我的手機沒電了,用爸拔的手機拍,結果拍出來效果真差...不過味道真的不錯。這是yiyi最喜歡的烤雞,所以一定要點....

影像091.jpg
甜點是奶酪喔,還附上水果,連我的義大利麵也有附甜點,真開心~

影像092.jpg
附餐飲料-咖啡,通常這麼晚了我不太喝咖啡了,不過這幾天都沒能好好的睡覺,我想就算喝了我今晚應該也能睡著吧~

影像093.jpg
果汁還是現打的耶,不是濃縮又加水的那種喔~

吃到後來實在很撐了,茵陳蒿芥末爐烤春雞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哩~這裡的餐飲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用料還蠻不錯的,份量也很多,不過實在是有點吃太飽....

假以時日,這裡一定會更美好的,台中市郊又多了一個可以吃喝玩樂的地方,真好,只是...再也不能帶yiyi來了~



-----------------------------
青青湖畔景觀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88號
電話:04-22393161
營業時間:平日AM 09:30 ~ PM 09:30   
              例假日AM 09:00 ~ PM 09:30
網址:http://www.beautifulfar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