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24x768_8.jpg 
最近迷上了看公視的痞子英雄,因為這是繼"我在墾丁天氣晴"之後,又一齣與地方人文風情以及景色,成功緊密結合的優質偶像劇。

故事主要背景是發生在海港城的警察局-南區分局,聽到南區我就更有莫名的親切感,因為我就是住在南區呀,呵呵~

男主角除了大家熟悉的仔仔-周渝民,飾演"痞子"外,還有個新人型男-趙又廷,擔綱"英雄"一角,現實生活裡,他的父親居然是趙樹海,在片中也有參一腳,飾演南區分局的局長,真是力挺兒子不遺餘力啊~

就新人而言,我覺得趙又廷表現的挺不錯的,頗有大將之風,而仔仔也演得愈來愈好了說,油腔滑調的,真的是有夠痞的。


d1024x768_5.jpg
至於女主角,則是由不算新人但知名度不高的陳意涵所飾演,長相甜美,古靈精怪,跟痞子和英雄之間的感情糾葛是本劇的一大賣點。導演蔡岳勳說,4人的情感才是「痞」劇主架構,動作戲、爆破場面只是證明台灣影業也能媲美好萊塢

d1024x768_4.jpg
而我所喜歡的"雨不停"張鈞甯,則飾演鑑識科的藍西英一角,恐怕她淪為女配角了耶(目前啦),雖然她也是四角戀的一員,但是大家的爭論焦點幾乎都放在陳意涵所飾演的"陳琳"一角,該跟痞子還是英雄在一起呢?

張鈞甯也承認她原先最想演的是陳琳(當然囉,陳琳才是女主角),理由是因為陳琳這個角色跟她本人最不像,後來是導演找她深入聊過,又看到陳意涵所演出的陳琳,她才相信有些角色真的是有「本質」的問題,所以陳琳這個角色就不適合由她演出囉~

真的很可惜,張鈞甯所飾演的鑑識官"藍西英",個性冷靜沉穩,雖聰慧過人,但在戲份上確實不若女主角陳琳那樣的搶眼。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喜歡妳的啦!

痞子英雄除了劇情不落俗套外,更吸引人的當屬俊男美女如雲哪~除了找來名模林嘉琦客串演出,後面還有另一個名模隋棠接棒製造戲劇的高潮。而且我發現劇裡的明星還有明星臉哪,看到林嘉琦突然覺得她在裡面長得好像大S,不知道跟她對戲的仔仔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連我家的爸拔都誤認她是大S來演的。還有陳意涵我ㄧ直覺得她長得像某人,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直到看到網友在說她長得有點像簡沛恩,才恍然大悟,對對對有點像。然後那個趙又廷,聲音跟任賢齊有點像,長得又有點像藍正龍,好啦,以上是我的胡言亂語...

總之,記得每週六晚上9點要記得準時收看13台公視唷.不然也可看TVBS-G台,有重播只是進度比較慢就是了。

有點想要去參加5/24新光三越的見面會,不知道爸拔會不會說我瘋了,又不是未成年的少年少女了!


《痞子英雄》見面會‧動員號召!

5/16 16:00 - 18:00
  
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東側時代廣場

5/24 14:00 - 16:00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出席來賓】

Color Band + 羅美玲 + Jason 鄒承恩 + 痞克四 LIVE 演唱《痞子英雄》原聲好歌

導演 蔡岳勳  + 製作人 于小惠

周渝民 趙又廷 張鈞甯 陳意涵 修杰楷

近距離體驗《痞子英雄》的無限魅力



痞子英雄官方網站:http://www.prajnaworks.com/

痞子英雄Blog:http://www.wretch.cc/blog/prajna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