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戀戀山水畫地理位置較為偏遠,不過再怎麼偏僻也沒有薰衣草森林那麼深山啦,只是說開車要有點小小的耐心,開過蜿蜒的小路後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而且假日要早點來(或是晚點來),免得一位(停車位)難求。


餐廳的主體建築,屋頂非常特別,很像蓄勢待發即將展開翱翔的滑翔翼。


把小寶貝裝進剛買的外出袋,牠顯得非常不習慣,一直想爬出來,儘管如此妳還是露出開心的表情啊!(小寶貝在心裡抗議,我只是在打呵欠跟舔鼻子啊,誰說我開心了?!)


正值秋天,天氣雖然晴朗但在微暗處其實也有點涼涼的,點個火鍋來吃正好,而且火鍋似乎是這裡的推薦餐點,看客人10個可能有7、8個都點火鍋的樣子。


高鈣豚骨乳酪鍋,湯頭有著濃濃的奶香味,相信女性朋友應該都會喜歡喝。
但是最近菜價實在是太貴了,尤其是高麗菜,店家就直接丟了那麼一點兒的高麗菜片直接在火鍋裡煮,放在盤子上的配菜就變成了豌豆苗。


這鍋忘了正式名稱是什麼,大概是南洋泰式酸辣鍋之類的,可老公說普普,因為味道不是非常濃郁吧,他吃過異人館的泰式酸辣鍋後,其他店家似乎就被比下去了。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它位於大甲溪畔喔...所以位置比較偏僻是正常的。




飽覽伴著潺潺溪流(如果不是在枯水期就好了)的群山與樹林,微風輕拂,就在這裡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感覺真不錯!


女廁的裝潢很樸實,但是牆面上的地中海壁畫增添了不少風味。

---------------------------------------------------
戀戀山水畫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慶西村上坪4之6號
電話:04-2582-282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 AM 10:00 ~ PM 8:00
                例假日 AM 10:00 ~ PM 9:00
網站:http://www.atmo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