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南投縣魚池鄉除了有日月潭跟九族文化村之外,還是個紅茶產區呢....
就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阿薩姆小鎮,明明應該是冷颼颼的冬天,天氣卻出奇的溫暖,天空好藍ㄚ...
來的路程需經過一小段陡坡,不過還好,坡度尚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好可愛的英式小屋ㄛ,又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格,其實我也不確定它是不是英式,只是直覺上紅茶就是英國文化嘛!


才剛過聖誕節,所以到處都是聖誕燈飾與擺飾。好羨慕喔,有這種房子一定很有聖誕氣氛...




只是...今天是假日耶,接近中午時分仍然只有我們兩人+ 一條狗,讓我不禁懷疑用餐品質是否有問題?
小寶貝的表情似乎也很疑惑,還是牠也想吃ㄚ?不過沒關係,就當被我們包下來啦...很好。


我點的是阿薩姆燻烤雞腿套餐,NT$250,很不錯吃,但我那時忘了拍照片了...有興趣的話就上阿薩姆小鎮的網站去看看吧!
既然來到台灣紅茶故鄉,就應該品嚐紅茶的滋味,只是這裡的單品紅茶單價都不低ㄚ,所以我只喝了附餐的紅茶了事,有附上檸檬片,但我倒是喝不出個所以然,應該是普通吧...
所幸在我們用完餐後又有別的客人上門啦...所以應該不是店家的問題,而是缺乏知名度吧!這裡還有經營民宿...

因為這裡地勢較高,所以視野不錯可以眺望群山喔...


主人供奉了一台骨董車的樣子,也許還能開喔,聽說跟哈利波特第二集中榮恩家的那台飛天魔法車好像是同款的哩...


----------------------------------------------------------------------------
阿薩姆小鎮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2-1號(日月潭近郊,孔明廟旁)
Tel:049-2895200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及例假日AM11:00~PM08:00 ,非營業日接受10人以上團體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