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金山來一趟溫泉旅行之際,順道去了鼎鼎大名的洋荳子...
那天是星期一耶,車子卻停滿了停車場,裡頭幾乎也沒位子,這是繼金山鴨肉後(第一天太晚去鴨肉賣完,隔天又去沒位子坐只好外帶鴨肉),第二個讓我沮喪的地方。搞什麼ㄚ,台北人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我是特地請假去玩的外地人咩,應該要讓我一下啦!!


這裡只有賣咖啡跟蛋糕而已,並未提供簡餐,聽說老闆以前是做行動咖啡起家的....


咦,怎麼有一大堆閒雜人等在此,喔...原來是電視劇在這裡取景ㄚ...是否有大明星在裡面呢?
等等,那個穿綠色上衣的我好像認識...不就是新人房思瑜嗎?好瘦喔,不虧是明星。
ㄟ...那個跟房思瑜對戲的女生不就是...是她!!


她走進去了...偷拍一下,但是技術不好...拍不清楚,她是誰啊??


她出來了,但是我的濫技術只有拍到她的半張臉...她是?
是陳怡蓉啦,挺清秀的,雖然只有拍到半張臉,但是應該可以看出她的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吧?!
看她們在陽台演了有一段時間,到底在拍攝什麼偶像劇呢?
根據我費盡了眼力瞧那個拍戲場景都有的打板(我不知道正式名稱叫啥),原來是一齣叫做"天堂來的孩子",嗯沒聽過..回家在查查。
ㄟ我今天到底是來當狗仔隊的還是來喝咖啡的ㄚ?呵呵...
結果...咖啡滋味如何,我一點都想不起來了。
無論如何,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很希臘的樓梯....


戶外的位子也都座無虛席...






這種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地方,當然也就成為婚紗拍攝的聖地啦!!

---------------------------------------------------------------------------
洋荳子YOUNGDOOR咖啡屋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電話:02-24082455
營業時間:平日 10:30-22:30,假日 09:30-22:30 

創作者介紹

澄藍的天空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