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梧提颱風無傷大雅的威脅後,還是有點擔心連日來的豪雨是否會破壞上清境農場的路呢?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電話問了所預定的清境民宿老闆,得到的回答是今天山上天氣很好,路況也OK,心中的大石頭頓時放下,老闆應該不會為了賺錢而拿顧客的生命開玩笑吧?! 
無奈隔天上山後卻發現霧社、清境農場一帶不但天氣陰霾,還不時飄點小雨,不過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吧!

這家清境家園民宿與清境其他眾多豪華民宿相較,顯得有點不起眼,但是最大的賣點就是你可以帶心愛的狗狗同行,而且老闆親切的招呼也著實加分不少,房間也算乾淨整潔,再加上還有隻招牌拉拉喔!
 

   
沒想到隔天卻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晴空萬里耶....



這裡視野不錯,遠眺群山令人心曠神怡....






這隻招牌犬拉拉是我見過最乖的拉拉,不吵也不鬧,擅長球類運動(牠還會彎曲膝蓋作勢要踢球,有趣的很),而且也不會仗勢欺狗喔,只是想介紹我家小西施給牠認識,雙方卻互碰釘子囉... 



西施:好可怕喔,把拔為何要把我推給這個龐然大物?



拉拉:我可是很溫馴的好狗,別以為妳臉扁扁的就可以把我看扁!



西:ㄟ趁牠不注意,ㄍㄧㄥ來兆喔~
拉:呿...我是故意轉頭的,妳要走就快走吧~




西:這種距離應該安全了吧!呼~嚇死我了...
拉:好無聊喔,怎會遇到這種奇怪的西施...





-------------------------------
清境家園景觀山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06號之2
電話:049-2803293,049-2803988
網址:http://www.co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