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47_Fotor_Collage 
這家OLuLu咖啡是我在茫茫網海中,搜尋地點在台中、苗栗海線一帶的咖啡店挖到的...地點非常隱密,就在火炎山山腳下。
因為隱身在鄉間小路,地址也非常奇特...苑裡鎮上館180之1,用導航的話,直接搜尋火炎山七路會比較容易找。抵達時,一旁的道路已停了不少車輛,進去咖啡館後看見座無虛席,才驚覺外面那些車子都是客人的而非當地居民的啊~

P1120346
有些工業風...粗獷路線的咖啡館...

P1120337
因為樓下都沒位置了,只能坐樓上了,而且人真的不少,所以我也沒能拍太多照片。menu請直接看一樓吧台後面的黑板,除了義式咖啡,單品咖啡的種類頗多,還分淺焙、中焙及中深焙,也有非咖啡類的飲料可選擇,價位在$80~$150之間,算是中低價位吧!

點餐結帳後我們才往樓上移動。結果樓上好坐的位置也沒了,只能坐到高腳椅,面對牆壁乾瞪眼。我不是對高腳椅有意見,因為我腿可長得很,呵呵...而是因為桌子設計不良,桌面下的有條鐵橫桿位置太低,都會卡到膝蓋大腿處,很不舒服的...忘了拍這一排位置了,沒圖沒真相。

P1120331
天花板用裝咖啡豆的麻布袋裝飾,很特別的idea。

P1120329
高腳椅這排的位置前方有個透明地板,可俯視下方...

P1120330  

P1120328
綜合莓果鬆餅...冰淇淋淋上莓果醬...雖然要價$180有些貴...不過真的是好看又好吃。

後來別桌有空位,我們就趕緊換位置了...因為坐高腳椅膝蓋好難受啊...不過突然換桌服務人員好像有些困擾,不好意思啊!

P1120336  
紅茶拿鐵....茶拿鐵也能拉出可愛的花~

P1120338
拿鐵...味道順口濃厚適中,我喜歡這一味,很好喝。

P1120339
幸福的下午茶...

P1120342
坐戶外座位感覺不錯...但天冷的話風就會有點Crazy,而且有時會飄來陣陣異味...畢竟這一帶還是有農舍、田地...堆肥、養豬什麼的大有人在...哈好天然的感覺...

P1120343
庭院看起來就很適合給小朋友玩耍...

P1120344

P1120348  
火炎山山腳下的鄉間...真的就有間咖啡館呢,真的有些讓人驚訝~



------------------------------------
OLuLu咖啡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上館里九鄰上館180-1號(詳情請見http://coffee.justgotw.com/content.php?c=8)
營業時間:每星期五、六、日的AM
11:00~PM6:00
網址:http://coffee.justgotw.com/index.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stGo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