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00_Fotor
埔里是不少團體遊客的休憩中繼點,大型餐廳不少。三三兩兩的散客想吃簡餐也沒問題,像木木屋餐坊就非常適合我跟老爺倆~


木木屋餐坊,正如其名整間店都是以原木元素裝潢,餐館卻也有咖啡館的氣氛。


IMAG3397_Fotor  

IMAG3401_Fotor
是一家很溫馨的鄉村風小店。

IMAG3399_Fotor   
套餐附白飯、湯跟飲料,標榜現做,算是相當平價。每道都好想吃...

IMAG3402_Fotor
無骨蔥油淋雞套餐...配菜有兩份青菜跟滷豆腐。很值得讚許的是,青菜好像是現炒的,上桌時還是熱熱的呢!

IMAG3403_Fotor  
油亮油亮的雞肉,份量也不算少。

IMAG3405_Fotor

泰式檸檬波利魚套餐....波利魚...應該就是市面上常見的多利魚,也就是魴魚,肉質鮮嫩細緻。以酥炸的方式淋上泰式酸甜醬,加上香酥的花生,多層次的口感真是不錯。

IMAG3406_Fotor
不過有一點可惜的地方就是...多利魚應該再切的大塊些,因為肉質太細了,感覺好像幾乎吃不出它的存在。

IMAG3404_Fotor
附餐飲料....

IMAG3407_Fotor  
木木屋餐坊地點不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但是南安路也蠻好找的。




---------------------------------
木木屋餐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767號
電話:049-291714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14:00 、 17:00 - 20:00
網址:http://0492917141.tranews.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木木屋餐坊-346748508705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