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85_Fotor
繁華的城市,有著各式各樣的咖啡館,都市人也就這樣習以為常地享受唾手可得的小確幸。但在樸實的鄉下有一間有品味的咖啡店,就是一件很讓人驚喜的事~

那天...想去苗栗後龍看看夕陽,但這此之前需找個中繼點補充一下能量,老爺要我找間臨近海線的咖啡館。
臨危受命的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Yours Café苑裡好咖...一般咖啡店的靠窗處,都是設置座位,而這裡卻是以外帶窗口的方式呈現,又兼具了半露天吧檯的功能,別出心裁的設計,頗有獨特感。

P1110162_Fotor
店裡不算大...牆面上是一些藝術作品,擺設簡樸而不複雜,也有些復古的感覺。

P1110161_Fotor
蠻喜歡這個角落,像蘋果綠一樣的顏色,與純白色相對之下,有一股清新的味道存在。原本是陰暗的角落一隅,在投射的燈影照耀之下,增添了明亮與溫馨感。

P1110163_Fotor
光是補充口腹之慾是不夠的,精神食糧也很重要,創作豐富了自我,欣賞充實了他人。不定期展出藝術家的作品,在Yours Café,藝術與人生不單單只是個口號。

P1110170_Fotor


P1110171_Fotor

P1110165_Fotor
接下來看看menu吧...哇輕食種類好多啊,而且甜鹹皆有。而且看到..自家烘焙、手工麵包等字更是吸引人...不過今天想吃點甜蜜的鬆餅。

P1110166_Fotor
飲料部分也是不遑多讓,選擇可多著呢!

P1110168_Fotor
有教養的毛小孩可以進來....

P1110169_Fotor
店家相當貼心,還準備了置物籃...而且很剛好的,跟我今天帶的包包還蠻搭的(笑)..

P1110172_Fotor
海鹽焦糖拿鐵....杯子用的是美國forlife復古咖啡杯,藍色也是我的愛色之一。

P1110175_Fotor
柑橘花茶...但應該比較像是洋甘菊花茶。不得不說,他們家用的杯具顏色都像馬卡龍一樣色彩鮮豔,相當夢幻。

P1110180_Fotor
點了份比較少見的奶酥蔓越莓鬆餅.....厚實的鬆餅看起來相當誘人,不過我本來以為蔓越莓是混在鬆餅麵糊裡去烤的。

P1110183_Fotor  
原來是用夾餡的方式啊~香濃的奶酥太常吃會有罪惡感,但偶爾吃一次就會覺得幸福破表,相信姊姊妹妹們都會喜歡這一味。下次來想試試招牌波蘭麵包,常缺貨的肉桂卷好像得碰運氣...改天一定要很餓的時候來。

對了,新興路是苑裡鎮上蠻熱鬧的一條街,Yours Café的對面還是黃昏市場(看起來比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整潔多了),假日來停車的話可能要找一下。



-----------------------------------
苑裡好咖 Yours Café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62號
電話:037-86807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7:30 - 18:30;週六 - 週日: 8:00 - 18:30(週二公休)
Blog:http://yours-cafe.blogspot.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苑裡好咖-yours-cafe/101643493275056?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館 下午茶 輕食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