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54_Fotor
雖說老爺家裡並沒有特別在慶祝父親節,但有這個機會打打牙祭的話也不會錯過的...

於是趁著小叔從台東回來之際,在父親節前兩天我們相約在新社的水聲會客室吃飯。為了投公公的所好,我跟老爺選擇有中式合菜而不是簡餐的景觀餐廳,不過因為自己也沒嘗試過,所以也有些擔心不合老爸的胃口。

餐廳主建築表面是原住民加上中式風格,紅燈籠上寫著「阿嬤灶腳」,印象中以前石崗也有一間阿嬤灶腳,應是水聲會客室的前身吧!

P1100452_Fotor

P1100422_Fotor_Collage
去的當天是平日中午...客人很少,所以店家給我們一間包廂,裡面裝潢蠻古樸的,有中式窗花跟有點年紀的櫃子。

P1100426_Fotor
來看看菜單...本來應該是點依人數固定配好的合菜會最划算,但老爸怕油膩,不想有梅干扣肉這道,可惜了這也是招牌菜之一呢!菇類老爸也不愛,所以蠔油燴鮮菇也被封殺了,於是...我們就只好單點了。最後點了六菜一湯,其中一道鹽烤活魚,因為是現抓現烤的,所以要等比較久。
聽到「現抓」我還愣了一下,去哪抓呢?難道是餐廳旁邊的食水嵙溪嗎....應該沒那麼麻煩吧?

P1100428_Fotor

P1100429_Fotor

P1100427_Fotor

P1100436_Fotor_Collage

自製的小菜,泡菜以及醃蘿蔔。味道比較重鹹,所以很下飯,但小菜是否要錢還是附贈的,關於這點我們覺得無所謂,所以沒問。

P1100430_Fotor
御品油雞....我很喜歡吃油雞,特別是腿肉部分...但不知是不是因為之前老爸怕油膩而再三詢問「油雞會不會很油?」的關係,這道油雞大都是雞胸肉附近的部位,我覺得比較沒那麼滑嫩。

P1100432_Fotor
五味小卷....

P1100435_Fotor
老味菜脯蛋...

P1100437_Fotor
養生菌菇湯....

P1100438_Fotor
今日蔬菜是芥藍菜,還蠻嫩蠻好吃的,本來老爸還在擔心菜梗會不會很大很難咬,像港式蠔油芥藍那種?

P1100440_Fotor
金瓜芝麻包...後來吃太飽,沒吃完就外帶回家了。

P1100444_Fotor_Collage
等待許久的壓軸...鹽烤活魚上桌囉~是新鮮的台灣鯛,肉質非常鮮美,👍👍👍。
整頓下來只花了一千多,平均一人不到$300(我們有五個人),至於確切的數字我不清楚,大約才$1200左右吧,因為是老爸付的,很奇怪吧不是父親節嗎,哈哈~
口味方面,老爸也沒有怨言,所以應該是滿意吧!

P1100419_Fotor
溪畔的戶外座位,可惜目前太熱了,不然倚著山林溪流用餐,格外悠閒。

P1100420_Fotor

P1100450_Fotor  P1100455_Fotor
接待團體客的區域...

P1100447_Fotor
店家很貼心,還準備了研磨咖啡給用餐的客人免費飲用。

P1100460_Fotor

P1100456_Fotor_Collage

P1100457_Fotor 
到停車場那邊再往後走,才發現有個大水池,有很多活跳跳的魚...這是水聲會客室用天然泉水所養殖的。原來剛剛我們吃的鹽烤活魚是從這裡抓的啦~

P1100458_Fotor_Collage
聽到特別的鳥叫聲...抬頭仰望天空,果然就是展翅飛翔的老鷹,表示這附近的生態環境是很不錯的,不然老鷹也不會過來。老爺高興之餘卻也擔心老鷹是不是在尋找獵物,所以特別把我家的小咩醬牽得緊緊地,生怕她被老鷹給叼走啦!!
由於時間還早,就帶老爸們去另一家庭園餐廳喝飲料....



---------------------------------------
水聲會客室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正里中正街26之3號
電話:04-25825008、0933-185529
網址:http://water.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