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13_Fotor.jpg
悠閒的午後...該去哪好呢?記得有名的呼嚕咖啡,理想是打造一個for all的友善空間,那應該不排斥寵物囉?走吧走吧~

IMAG2710_Fotor.jpg
冰櫃裡右上方的玻璃瓶,咖啡液跟牛奶上下分層就是招牌的小學生咖啡吧...蠻可愛的。

IMAG2694_Fotor.jpg
寬敞明亮的空間...看起來似乎是打掉一些隔間,復古的氛圍又有些居家的感覺,蠻舒壓的環境。

IMAG2695_Fotor.jpg
抬頭往上看,別有洞天...舊地圖、枯枝....利用一些玩意裝飾一下,馬上呈現不同的感覺。這招可以學起來,運用在居家佈置。

IMAG2696_Fotor.jpg
點選本頁餐點,再加$100搭配飲料的話,就升級為下午茶套餐了。

IMAG2699_Fotor.jpg

IMAG2697_Fotor.jpg   
Today's special...烤布蕾、戚風都蠻吸引我的,但是有鑑於兩人一狗,蛋糕應該分量會比較足吧,所以就選了戚風。

IMAG2700_Fotor.jpg
呼嚕的餐點以三明治輕食、手作甜點為主,飲料除了咖啡之外,就是一些牛奶特調飲品、花草茶之類的,感覺就是不油膩、比較天然健康的餐點。

IMAG2701_Fotor.jpg
像打字機之類的復古玩意擺了不少....故事性十足,非常好拍,但客人不少,我也不好意思到處拍...

IMAG2702_Fotor.jpg
伯爵紅茶戚風上桌了...本想來個抹茶紅豆戚風,但可惜今天沒有...不過帶著伯爵紅茶清香的戚風,非常清爽好吃。

IMAG2704_Fotor.jpg
沾上一點鮮奶油吃,又是一絕...這也難怪,鮮奶油是標榜用高級的法國品牌伊思妮Isigny做的,難怪奶香味十足又不會過膩。

IMAG2706_Fotor.jpg
咩醬也說戚風好好吃呢...

IMAG2708_Fotor.jpg
抹茶拿鐵...

IMAG2709_Fotor.jpg
鮮黃色的馬克杯很好看~
 
IMAG2711_Fotor.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隅...

IMAG2712_Fotor.jpg 
明信片...或照片,像這樣把回憶抓住,貼在牆面上,就是一幅很美的畫。

IMAG2714_Fotor.jpg  
老宅透天的優點就是佔地寬廣...有庭園的老宅,真好!
呼嚕咖啡晚上常舉辦售票的演唱表演活動,這是一間有氣氛、溫度...人文的咖啡館...


 

----------------------------
呼嚕咖啡.Forro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電話:04-23101661
營業時間:9am-6pm,週二店休
網址:http://forrocafe.blogspot.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orrocafe?ref=stream&fref=n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館 下午茶 寵物友善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