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88_Fotor.jpg
週末假日,有時候會從家裡一路散步約二十幾分鐘到興大來用餐,三角街人文茶館是我們常來的地方之一...三角街本店在南屯路上的南屯老街,屬於巴洛克式建築古蹟...我們倒是沒去過。

IMAG2490_Fotor.jpg
套餐..豬肉壽喜燒飯$140...除了主餐豬肉,附三樣菜跟一碗湯以及35元飲料。今天的湯是沒有勾芡的酸辣湯,還蠻多料的。

IMAG2492_Fotor.jpg
附餐飲料我選冰奶茶....偶而喝一下這種不健康奶茶,天氣熱大口喝其實感覺滿爽的...

IMAG2489_Fotor.jpg
我常點的招牌乾麵$60...有碎滷肉跟少許小白菜,麵蠻Q的,附上一顆貢丸...還有附湯喔(跟套餐是一樣的湯),這樣其實也蠻豐盛的。

IMAG2493_Fotor.jpg
最後再來一盤我每次來必點的蘿蔔糕加蛋$50....三角形的盤子蠻特別的,而且有一處圓形凹洞,剛好就是用來裝醬的...煎到恰恰的蘿蔔糕多了蛋香,好好吃啊,而且份量也不少。
平均一人消費約$120,就可以吃得很滿足了...對了,如果是興大的學生或是教職員工,出示證件還可以打九折。




-----------------------------
三角街人文茶坊(興大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頂橋三巷23號
電話:04-22860897
營業時間:10: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館 簡餐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