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04_Fotor.jpg
這天,天氣有些陰雨不定的...但沒有影響我的心情,老爺提議去台中舊酒廠也就是文化創意園區走走,好啊...Why not?
園區的參觀情況我就不多提...因為下雨戶外不太好逛,有時候就去室內展區看看,而我又沒帶相機,連手機也都沒什麼電了,沒圖沒真相。後來想在園區內喝個飲料休息..而這間Café Sole TheBrewBar,看起來頗有人文氣息的,入口就在復興路上。
以下照片都是跟老爺借手機來拍的...但後來也被我用到沒電了,所以照片沒幾張,可惜...

PIC003_Fotor.jpg
The Brew Bar...Café Sole標榜他們是咖啡沖煮專門店...也難怪會有這麼多煮咖啡的器具跟瓶瓶罐罐的...看起來真是專業的不得了,嗜單品咖啡者,坐在吧台前一邊啜飲香醇的咖啡,感覺特別有品味。

PIC006_Fotor.jpg

PIC001_Fotor.jpg
結果我也只是點了熱拿鐵而已...哈哈...但這不只是拿鐵...居然有小熊拉花耶...實在太可愛了。

PIC002_Fotor.jpg
重乳酪蛋糕...濃郁但不會太膩口,不錯。

PIC007_Fotor.jpg
相當療癒的畫面...微笑的小熊...眼睛還水汪汪的,而且還很香醇哩~

PIC005_Fotor.jpg
桌椅都很有設計感..特別是這張紅椅。

 PIC009_Fotor.jpg
除了幾樣手作點心,還供應輕食像是三明治、鹹派與沙拉。 
靠牆處還展示了很拉風的單車,大概是店長的嗜好...可惜手機沒電了沒拍到。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因為店名沒多久就忘了,發現
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也有開一間Café Sole Arte...

順帶一提...Café Sole TheBrewBar的隔壁(同個空間)就是「設計.點」,展售創意設計商品,可以順道看看...我帶了一隻麋鹿回家呢!


IMAG0352_Fotor.jpg
設計.點買的麋鹿杯架(需自行組裝)出自木匠兄妹....

IMAG0353_Fotor.jpg
其實我不缺杯架,我喜歡收藏杯子,但大多都只是直立放在茶櫃裡或是櫃子上,只是單純覺得這隻木作、樸實的麋鹿很可愛!
 



-----------------------------
Café Sole TheBrewBar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電話:04-2229681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18:30 週末假日9:00~20:00 週一公休
網址:http://www.sole.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feso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館 下午茶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