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門期間,我們投宿的是海福商務飯店,本想訂水頭聚落那邊的民宿的,但因太熱門,所以沒房間了。沒關係民宿有民宿的好,商務旅館也有旅館的優點。海福好像是金門的老字號飯店,不過前幾年有重新翻修過,外觀是簡潔的日式風格,看起來蠻現代新穎的。
上圖是飯店大廳的吧台處,吧台上面有甜甜的高粱醋飲可自行取用,口乾舌燥的時候來一杯好清涼,蠻貼心的。

海福地理位置還不錯,位於金城鎮的市區,距離機場約10分鐘的路程,飯店有接送機的服務,每人每趟是NT$150。也有代租汽機車的服務,會不會比較貴我也不清楚,總之比較方便就是了。


Lobby的沙發休息區....


有時候我會覺得飯店比民宿好的地方是...設備比較齊全。除了獨立的冷暖空調、32吋的液晶電視、有線電視、小冰箱、吹風機及清潔用品等,還有全館無線上網的WiFi。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飯店的床都會比較舒服...我們訂的這間是豪華雙人房,跟精緻雙人房(有分一大床跟兩單床)的差別在於床型是加大的,比較寬敞會更好睡。價格也不貴,網路折扣價是NT$2180(不含春節期間、特地連續假日)


浴室也算乾淨寬敞,可惜沒有浴缸,不過金門是缺水的,不設浴缸也好。要說有什麼不滿的話,那就是我們的房間對外就是大馬路民權路了,恐怕會比較吵雜,不過窗戶關上,開空調之後會好很多,而且外面種了一排大樹,望見窗外一片綠意,所以有什麼缺點都還可以接受囉~




----------------------------
海福商務飯店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85號
電話:082-322538
網址:http://www.haif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