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89_Fotor.jpg
埔里...似乎是因為精舍不少,禪修、禮佛的人數眾多,茹素的風氣特別盛行,素食餐廳不少。就在南環路上有兩間相鄰的素食餐廳,也可說是純素的疏食,一家是番茄園,另一間是雅池園,而我這天來到的是番茄園~


IMAG2187_Fotor.jpg
在南環路上的正門是比較明顯,但建議從側門進入,因為這樣才會經過服務的櫃檯。

IMAG2181_Fotor.jpg
三杯猴頭菇套餐...除了主菜,還有附四樣小菜跟湯,飯還是五穀飯呢。配菜都是精心調製的,例如說龍鬚菜應該是川燙過後淋上醬汁,清甜的竹筍+四季豆,炸豆包與百香果口味的地瓜泥,不會單純地只用市面上現成的豆製品來打發客人。

IMAG2182 1_Fotor.jpg
猴頭菇在市面上比較不那麼常見,口感很有嚼勁,用三杯的方式調味特別香。很下飯但不會像坊間的三杯料理那樣油膩,個人很推薦。

IMAG2183 1_Fotor.jpg
我的火鍋也是五穀飯,豆腐乳沾醬,還蠻特別的...清淡的調味、養生的食材,健康但並不是淡而無味。他們家的食材幾乎都是自家種的....

IMAG2185 1_Fotor.jpg
還有送甜湯啊,真是驚喜,還是清爽的檸檬愛玉唷~

IMAG2186 1_Fotor.jpg

IMAG2188_Fotor.jpg    

只要經過埔里..都蠻想去吃蔬食料理。
番茄園的價位約在180~300之間,從中式套餐、鍋物到西式的義大利麵、焗烤跟咖啡下午茶皆有,算是中低價位吧!而隔壁的雅池園我也有吃過,價位較高一些些,環境及裝潢看起來比較高檔,餐點感覺也更為精緻,下次再來介紹一下。不過兩家都很好吃,都各有特色。
更重要的是....對我們來說這點特別開心,番茄園跟雅池園都是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可以入內喔!




---------------------------------------
番茄園蔬食餐坊/林家番茄園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環路950號
電話:049-2915101
營業時間:AM 11:00~PM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食 寵物友善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