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52_Fotor.jpg
印月...台中知名餐廳...我還不知道它有下午茶呢!因為團購網的照片實在太吸引人,所以我就下訂了「月之芙雙人甜心組」,然後因為有折扣金,另外折了$50,所以$799變成是$749....
找了一天約我家老爺去,結果到了現場發現,原本在FB打卡按讚的話,價格就是$799,根本不需購買團購卷的...撿便宜的心態當場消失,幸好還有折了$50,不然會有受騙的心理,算了沒有虧錢就不要太計較了。


P1030073_Fotor.jpg
桌上展示了法式常溫小品、主廚私房甜品以及禮盒....真讓人流連忘返。

 P1030038_Fotor.jpg
佔地廣闊的印月餐廳,其實也保留了不少戶外庭院區,透過一大片落地窗觀看外頭的綠意,開闊的視野還蠻舒服的。

P1030040_Fotor.jpg
個人沙發又特別的大,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啦,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話家常,週末晚上這裡就搖身一變為lounge bar,來杯調酒吧~

P1030037_Fotor.jpg
飲料我點了東方美人茶,吃甜點還是要配茶才對味,這樣吃這麼多的甜點也不會太膩口。無糖的咖啡也可以,但份量我嫌太小,又不是單單只吃一塊甜點,茶的話還可以回沖呢!
傻傻的老爺點了義大利桔茶,不是不可以,而是酸甜口味的飲料無法襯托甜點,因為不想老是干涉他的喜好,所以就任由他了。

P1030047_Fotor.jpg
澎湃的下午茶上桌之後,連老爺都吃了一驚。嗯哼,份量不多的話還會帶你來嗎?我自己吃都不夠了....總之,這一盤真的是賞心悅目啊!
【月之芙雙人甜心組合】內容包含了法式櫥窗甜點x2、法式常溫小品x4、主廚私房甜品x2、印月鹹點雙人份NT$220以下無酒精飲料x2。


P1030050_Fotor_Collage.jpg
首先當然要從印月鹹點雙人份開始吃起,淋上胡麻醬汁的櫻花麵線跟越式春卷,口味都相當地清爽,而且開胃。

P1030051_Fotor_Collage.jpg
甜點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該從哪到下手呢?

P1030056_Fotor_Collage.jpg
法式常溫小品x4...左上:佛羅羅汀+達克瓦茲,左下:馬卡龍,右:可麗露。
可麗露是我最近迷上的甜點,焦香酥的外皮讓我回味無窮。忘了細瞧裏頭有沒有香草籽了,如果是加香草莢而不是香草精的話,那就更棒了!

P1030072_Fotor_Collage.jpg
檸檬馬卡龍...不會太甜,還OK...

P1030064_Fotor.jpg
達克瓦茲是一種杏仁蛋白餅,外酥內軟,吃起來口感是鬆脆但輕盈。

P1030065_Fotor.jpg
完全虜獲我心的佛羅倫汀...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薄脆的杏仁薄餅,佛羅倫汀多了法式派皮與焦糖,焦香酥脆好好吃。

P1030062_Fotor.jpg
主廚私房甜品:用了法國Cheese的半熟乳酪...味道就是...人人都知道的乳酪蛋糕...呵呵說了跟沒說一樣。口味相當鬆軟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鮮紅的草莓有加分。

P1030063_Fotor.jpg
主廚私房甜品:冰岩...這道是月之芙主打的甜點,有點像星野的銅鑼燒,但是更膨更軟一些,內餡有些像冰淇淋一樣綿密,加了Q彈麻糬讓口感更加有層次。我覺得冰岩蠻讓人驚豔的,讓人很想再多吃幾個,單點是$50,也很適合當伴手禮喔,六入禮盒是$270。

P1030077_Fotor.jpg
法式櫥窗甜點-甜.秘密,有層次的慕斯+乳酪蛋糕,上層再以水果及玫瑰花瓣綴飾,看起來很美,吃起來也不錯,甜蜜中帶點水果酸,但就是沒有太多的驚喜。

P1030081_Fotor.jpg
抹茶控的我法式櫥窗甜點選了歐!抹茶,一層抹茶蛋糕夾上一層巧克力,苦甜的滋味,感覺有點像歐培拉蛋糕,上頭還加了一顆抹茶馬卡龍,又加分囉。

P1030083_Fotor.jpg
給我滿桌的抹茶製品都行....   

享用完精美的盛宴,覺得很滿足....真心覺得月之芙雙人組合,雖不能說物超所值,但選擇多樣,每樣甜點味道至少都是中上,加上時尚的環境,會讓人想再次光臨。
人家也好想吃印月的中式料理啊~




-----------------------
印月創意東方宴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4-2251-115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AM 11:30 ~ PM10:00
網址:http://www.wei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