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75_Fotor.jpg
住國外的大姐即將回去定居地,於是三姐妹+兩個小朋友一起聚餐為她踐行,選泰式料理純粹是我的私心啦,不然小朋友是沒辦法吃辣的,我是壞阿姨一名~

IMAG2159_Fotor.jpg
湄南河大墩店裝潢得還蠻典雅的,至於這麼多間泰式餐廳,為何會選湄南河,因為價位合理,味道也不錯。如果有去百貨公司美食街,我常常都去湄南河的櫃位點辣味雙享餐(打拋豬飯+小火鍋)或是檸檬雞腿飯吃,一百多元就可以吃得心滿意足。

湄南河划算的地方在於可以點固定人數(2~6人份)的組合餐,白飯吃到飽,午餐$288/人、晚餐/假日$328/人,算是蠻平價的。我們點了三人組合餐再單點一道月亮蝦餅。

3人組合餐 5道人氣佳餚+茉莉香米飯
涼拌海鮮/涼拌青木瓜 (選一)
辣炒打拋豬/酸辣叢林燒肉 (選一)
泰式空心菜/辣炒高麗菜 (選一)
紅咖哩椰汁雞/香茅辣炒雞 (選一)
酸辣海鮮湯/泰式肉末冬粉湯 (選一)

IMAG2166_Fotor.jpg
我們姐妹們都很喜歡吃咖哩,所以一定會點一道...這是紅咖哩椰汁雞。

IMAG2167_Fotor.jpg
椰汁咖哩配飯超好吃。

IMAG2168_Fotor.jpg
辣炒打拋豬肉...向來是最下飯的一道料理,不過我覺得今天這道略微重鹹了點~

IMAG2169_Fotor.jpg
泰式空心菜...

IMAG2170_Fotor.jpg
月亮蝦餅...只有這一道適合小朋友吃,但阿姨也想跟你們搶ㄋㄟ,看來小朋友只能吃白飯了。不過我沒那麼壞心啦,總共有八片,三個大人各吃一片的話,小朋友還是可以多吃的。

IMAG2171_Fotor.jpg
涼拌海鮮...

IMAG2173_Fotor.jpg
酸辣海鮮湯...

IMAG2174_Fotor.jpg   
好料都被我撈走啦...很久以前初嚐不太能接受泰式酸辣湯的味道,現在覺得這真是人間美味。
如果要跟親朋好友聚餐的話,如果大家普遍都能吃點辣,我覺得湄南河是很合適的選擇,因為好吃,荷包又不會太傷。




----------------------------------
湄南河泰式餐廳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91號
電話:04-23209567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網址:http://www.maenam-thai.com.tw/default.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湄南河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