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83.jpg
每到年底,我其實是不太開心的...因為這就代表一年又快過了,這時就會有「啊!時間過得真快...」的這種感嘆。
不過也只有十二月,會讓我有佈置家裡的期待...這種歡樂的氣氛可不是常常會有,因為連過年也越來越沒有fu了(這讓我想到,除了大掃除、貼春聯,還有沒有什麼小玩意能讓家裡有過年節的氣氛呢?)...因此只能寄望聖誕節了。


P1030481.jpg
叫老爺從櫥櫃裡搬出我的聖誕樹,接下來組裝與佈置都是我的工作了...

P1030484.jpg
樹頂星買的太大了..有點不太搭,是叫我再換大一點的聖誕樹的意思嗎?呵呵...其實這是前年才買的,是我的第一棵聖誕樹,怎捨得換啦~

P1030486.jpg
舊月歷上12月份的插畫,蠻應景的,其實都一直貼在牆上...

P1030487.jpg
飾品今年就沒有再添購了...

P1030492.jpg
氣勢不夠、華麗不足的聖誕樹...

P1030499.jpg  
晚上點燈囉...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好像也不是飾品太少的問題,應該是燈泡數太少的關係吧,不夠"閃亮"...明年再改進囉~
既然擺出來了,就放到農曆過年前,放個夠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