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買馬國的傳統工藝品跟伊斯蘭風格的商品等雜貨,但後來沒能去成中央藝術坊、伊斯蘭藝術博物館這兩個地方,所以這個願望落空了。
只能到陽光廣場的超市買一些伴手禮,推薦商品是雲頂高原生產的BOH紅茶包,紙盒包裝精美又不貴。也買了一點Beryls'的巧克力跟Old Town舊街場的白咖啡沖泡包,還買了一包Milo意思一下,明明已經不是小孩沒在喝美祿了(送人也不錯啦),但馬國是美祿的產地,比台灣便宜很多...家裡有小朋友的,可以多買一點。
馬六甲的名信片是在荷蘭廣場附近買的...是今昔對照,感覺挺有意思的。


馬六甲的磁鐵紀念品...


星巴克的小型城市對杯組。


非常滋養Rich的美體小鋪非洲SPA蜂王修護手足霜,這瓶台灣好像要賣九百多呢~


四條玫瑰護手霜+一條杏仁油護手霜和一瓶滾珠護唇油...


為了把馬幣用完隨便買的小絲巾...
買太少了,還有好多土產沒買ㄋㄟ ...像是咖椰醬、南洋風的辛香料及泡麵、椰子製的廚房雜貨、Vincci的鞋子..啊,慾望無窮錢不夠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