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國家至少都有一種以上必吃的名產或小吃,根據大家的口耳相傳,Rotiboybun就是頗受好評的名物之一。


KLCC內的Suria Shopping Centre(陽光廣場)Concourse Level就有一間Rotiboy的分店(靠近出口往LRT Station處)...
Rotiboy麵包店賣的麵包,看起來跟我們的台式麵包店如出一轍。


記得一定要買Rotiboy Original(原味),其它口味Mochaboy(摩卡巧克力)、Buttermilkboy(香草牛奶)可以買一兩個試試。話雖如此,我還是全部都買原味的,哈...剛出爐沒多久仍然熱熱的...好香。


RotiboyBun就是他們家的招牌麵包,太受歡迎了所以常常出爐的..




到底原味的Rotiboy Original是什麼呢...原來是咖啡口味的墨西哥麵包喔...上層的咖啡奶酥皮相當香酥可口。


裡頭包有鹹奶油餡...


外酥內軟...好銷魂的滋味。可惜沒吃完的話,隔天我在飯店也沒法用烤箱加熱...
Rotiboy http://malaysia.rotiboy.com/index.php?p=home


肚子沒有特別餓,但想吃熱熱的湯湯水水,就在這間糖百府坐下了。糖百府是一家連鎖的甜品糖水店...


紅豆沙...


核桃糊...


貢茶已經開到這裡來了啊...



陽光廣場(Suria KLCC) http://www.suriaklcc.com.my/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tiboy Suria KLCC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