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15.jpg
呼....終於從慘絕人寰的監獄回到人間了...回到Hobart市區...來到港口怎能不嚐一下海鮮呢?


DSC03816.jpg

DSC03817.JPG
Hunter Street獵人街一帶有很多家選擇,隨意選了這間名叫Drunken Admiral『酒醉的海軍上將』的餐廳...
門上還有個海軍的雕像,嗯好吧...Drunken Admiral...英文聽起來是還蠻酷的。

DSC03819.JPG

DSC03825.jpgDSC03826.jpg
內部也走海洋風格...蠻酷的...很像在船上一樣。

DSC03824.jpg

DSC03822.JPG


DSC03829.jpg
牛排...還不錯...

DSC03828.jpg
哇...好澎湃的海鮮拼盤...只是也很貴,確切價格忘了...好像台幣要一千多吧...而且下面還墊了一大堆薯條充場面。
炸海鮮配塔塔醬很好吃,我喜歡...生蠔也很新鮮....但其他部分好像就是用鹽水煮過再冰鎮,就鹹鹹的還冰冰涼涼的,我就沒那麼愛,好想吃熱熱的現炒喔!呵呵...
老外烹煮海鮮的方式,調味變化似乎不多...



----------------------------
Drunken Admiral 
地址:17-19 Hunter Street, Hobart, Tasmania 7000,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