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早餐時刻...


每天的早餐都在這間Feast Village享用...就在Lobby旁邊而已...

來的時候人還不多,幸好老外都不太早起...先到處看看有什麼好料吧...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一攤了...Roti Canai印度煎餅...



現烙的金黃色的煎餅,好誘人啊...但是要排隊領取...偏偏排在我前面的人一下子點了好幾份,搞到隊伍停滯不前,還讓她的家人還是朋友插進來點,弄到烤餅的印度大嬸不高興地拒絕她再多拿了,輪到我時大嬸問我要幾份,我就有點戰戰兢兢地回答two...深怕她說no咧...排了那麼久當然要順便幫老爺拿一份啊~
然後大嬸問我要哪種咖哩沾醬,我說都要...心裡也是怕她翻臉...幸好沒有...


得來不易的煎餅...沾上咖哩醬好美味啊...心裡暗自決定明天一定還要吃...


其他拿的有的沒有的...麵包類的我就很客氣地只拿了可頌...


粥...


綠色葉子包的就是Nasi Lemak椰漿飯...在馬國期間,已經愛上了這道料理。


對了...這種情侶雅座很浪漫喔...不過我怕晒...還是沒有去坐...坐的人果然都是老外居多...


我們坐的是靠柱子這排,也是面海,也不錯喔...而且離食物區比較近(這才是我主要的目的ㄚ)...


享受美食心情大好...


炒麵加蛋也頗為誘人...


也有現做的美式鬆餅pancake...


而且鬆餅沾醬好多種啊...


金黃色的,煎得好漂亮...


突然眾人騷動了起來...原來是孔雀出來逛大街了。


這裡最令人稱許的就是還有現打的果汁喔...只要挑選你喜歡的水果,再請服務人員幫你榨就可以了。不過我懶得等,就直接拿他們剛榨好放置一旁的綜合果汁。

綠中海的早餐,嚴格說來種類並沒有非常多,但都比較精緻,有現點現做的餐點就非常令人感動了...


飯後在旁邊的中庭花園散步...










抬頭仰望著天空,有老鷹翱翔天際呢...


真美的Villa...
先回房休息一下,再出來活動活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中海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