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從Lobby走到我們的房間,大件行李稍後會有人搬運過來,服務還不錯,不然要走有點坡度的路還要拖著行李走真辛苦....途中有經過Garden Villa,離Lobby跟用早餐的餐廳比較近,而我們訂的房型是Hill Villa,一棟有上下樓層各兩間房間,能被排在上面那層真好,左右分別有樓梯通到房門口,右邊這間就是我們的啦~
服務人員會說明房間的設施與注意事項...等她走後我開始好好地探索這兩天屬於我的小天地。


很多的木造裝潢與傢俱..可能是柚木吧,頗有里島風格,渡假氛圍中又帶有溫馨,我喜歡~


除了電視,還有沙發跟書桌,還蠻貼心的,跟在家一樣方便,甚至比家裡的臥室還舒適呢,因為自己家不會像這裡一樣大又乾淨整齊呀,呵呵本人懶惰的個性不小心說出來了。


臥房旁邊的通道往內走(以通道分左右)就是對稱的更衣室跟洗手台,再來就是浴室跟廁所,最裡面的則是大浴缸。


左右對稱的洗手台,真是太棒了,這樣我跟老爺就不會搶着要盥洗了....洗手台的對面則是衣櫃。


馬桶跟淋浴也都是分開的,而且空間也蠻寬敞的...這樣即使是開放式的浴室,仍可以保有一些隱私...我才不想看老爺上廁所呢(老爺:我也不想讓妳看呀)!


最最最令我欣喜的就是這個大浴缸了...是石造的相當有質感,還有沐浴鹽可以使用,決定了我今晚就來好好的去角質一番,旁邊還有花園造景可以欣賞呢,擔心春光外洩的話,就把簾子放下吧~

總之,這個房間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從來沒有住過這麼棒的, 遠渡重洋又舟車勞頓地來到這,果然是值得的。



出去露臺看看吧,多花點錢住Hill Villa都是為了這個View啊...


最右邊處依稀可見海上屋房型...


左前方那個樹停滿了...蝙蝠耶....不過牠們是水果蝙蝠啦,雖然看不太清楚,不過也算開了眼界。
等會要出去晃晃,later再回來喔,我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中海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