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gkor Laut Resort位於Marina Island的新辦公室

其實我們一行有四人,當初本想說看能不能省點錢一起擠同一台車,印度大叔搖搖頭說沒辦法,後來看到大叔有些陳舊的車子,才瞭解的確太強人所難啦,不要說座位了,後行李廂確實只能放兩個行李箱呀...

老實說比起被騙錢,我比較擔心被大叔載去賣掉(想太多了妳不是這種料),呵呵~不過,我真的是有點擔心...我的生命安全...因為上車後偷瞄大叔的儀表鈑,因為一路上時速高達100...看著從90到100之間不時變動的數字,我的心也上上下下的,這裡又不是高速公路了,幸好車子還算不多....大概十幾分鐘後就到達了目的地。

大叔幫我們搬出行李之後,Resort辦公室裡的員工也出來招呼了,大叔還說行李先放在這裡很安全的,待會我們可以去隔壁商場吃吃東西跟在附近晃晃,之後還拿出寫著他手機號碼的紙條,說兩天後我們回來這裡時有需要的話可以call他。雖然車錢不見得便宜,但這位大叔還蠻熱心的,感覺人還不錯...  

 
首先來check in吧....

 
一進門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很慇懃地獻上冷飲,於是我就舒舒服服地坐著休息享受一下囉,在等待的時候,觀察了一下這裡,辦公室以白色為基本色調,搭配一些亞麻色系的傢俱,給人蠻清爽的感覺....

 
處理完登記資料的事情後,工作人員幫每個人"馬殺雞"一下,消除疲勞...喔好舒服唷,不能再按久一點嗎?其實這也是個伏筆啦,接下來他們就會拿出Resort的SPA專案給你參考了,如果還想更享受的話,請灑錢吧.... 


離登船時間尚早,還有點時間在這個碼頭晃晃。舊的Lumut碼頭,在巴士站那邊時倒是沒有去看看...


這邊有個商場,不過..沒有什麼人潮耶...雖然今天是平日啦,但這樣下去能撐多久呢...

 

找間餐廳覓食先...這間店名叫做Secret Recipe,剛好我看過書上有介紹,是間連鎖式的複合式餐廳...

 
就像我們的咖啡簡餐店那樣吧...有飯、麵、飲料及蛋糕點心之類的餐點。


來到東南亞,當然口味要入境隨俗啊...喔這道炒飯真誘人...也真的蠻好吃的...


我點的則是新加坡叻沙...味道真的跟我在好市多買的新加坡叻沙調理包差不多耶...不過我的意思是味道一樣好吃啦~


友人點的雞排,味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看起來也是挺不錯的...


還有點時間,飯後來散散步...景色宜人的新碼頭,這裡的氣氛真的好悠閒噢...





陽光、沙灘、棕櫚樹....啊這番光景,此刻我才真正開始有渡假的感覺...

 

瞧...沙灘上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呢..真是太浪漫啦...


到此一遊...


遊艇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吧...這我是連想都不敢想的...能到碼頭去欣賞有錢人的遊艇也不錯啦~

 

期待的登船時間終於來臨...


木造?還是上木漆的仿古遊艇還蠻特別的...

 
從新碼頭到綠中海航程只要十幾分鐘,比起從舊碼頭那邊發的船,至少節省了一半的時間,不過新碼頭這裡交通較為不便,像我們這種自由行的遊客,就得自行搭Taxi過來,所以各有利弊囉...

 
終於...看到綠中海的海上屋了....也就表示快到了...

 

 
誰家的遊艇啊,老闆的嗎還是某位VIP貴賓的?不管是誰的,都不關我的事啦...

 
真的是被一片綠意給包覆的地方呢,難怪這裡會被稱為綠中海,雖然英文原名跟綠中海一點關係也沒有~

 

 

 




 

 
穿過長廊...我好奇地張望...要不是有服務人員在,我想我的興奮之情快要溢於言表了。

 
Lobby...雖然已經在Marina Island的辦公室先check in了,不過有些程序還是要弄的,等下會有專屬的服務人員來介紹環境。

 
這是Lobby後面,可以上網及閱讀的公共空間....

其他環境,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